天际线国际象棋组让你玩象棋游戏与你最喜欢的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想象一下哈利·波特的国际象棋,但是有麻瓜建筑。

有6个城市可供选择,分散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天际线国际象棋使国际象棋游戏比你想象的更宏伟和更经典。棋盘采用专利的方格设计,但摒弃了传统的以军队为灵感的棋子,取而代之的是按比例缩小的标志性地标,如迪拜塔、埃菲尔铁塔、伦敦眼和帝国大厦。

设计师:天际线国际象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这套国际象棋将城市的天际线转换成国际象棋玩家,整个系列都致力于纽约、旧金山、芝加哥、伦敦、巴黎和迪拜的标志性建筑。天际线国际象棋组让你玩一个单一的城市(与董事会有效的视觉代表的城市地图)或战斗在两个城市之间,最终解决一个更好的辩论-纽约或伦敦!

每一款天际线象棋都有各种各样的材料,包括亚克力、不锈钢、甚至是豪华的青铜,以及由卡片、木材或大理石制成的棋盘。真正的蓝色建筑爱好者甚至可以抓住野兽派版本的游戏与压铸树脂件涂上签名混凝土灰色!

将古老的流行策略游戏与永恒的建筑之美结合在一起,《Skyline Chess Set》的吸引力不仅在于游戏玩法,还在于它是一款漂亮的桌面装饰。虽然国际象棋目前只在6个城市推出,但Skyline chess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扩大他们的收藏,即将推出的版本包括东京、洛杉矶、香港和上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