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全电动自动越野汽车是一种建筑运输车,载重可达400公斤

这实际上是电动汽车这是我们所追求的。但最终会有一天自治,节能汽车将主宰我们的道路。在未来汽车上路之前,它正在新墨西哥州的布莱克韦奇太阳能建筑工地进行测试。这是一辆自动工作车的原型本田该公司一直以极高的精度在上述工地周围运送物资。

近日,本田成功完成了其名为“自动工作车”(AWV)的新原型车的测试。专为建筑工地、救援行动、农业或矿山等安全问题需要车辆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而设计。为了实现自动移动和精确执行任务,这款本田自动驾驶迷你卡车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雷达、GPS和立体摄像头。基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自己的全电动并排全地形车辆平台,AWV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操作。

AWV可能看起来像一辆迷你卡车,但原型车目前具有独特的设计。它有一个像拾音器一样的床,它的背部和侧面可以折叠下来,以便于装卸重型设备,收缩材料等。这辆以白色为主的汽车,前面有一对圆形大灯,顶部有一盏闪烁的蓝色灯,从远处就能很容易地看到。它已经被测试拖曳高达400公斤或拖载有效载荷的拖车(包括拖车共750公斤)。虽然我们不确定本田AWV自动驾驶的速度,但它充满电后可以行驶28英里(48公里),大约需要6个小时。

本田AWV的原型车与布莱克威奇公司一起进行了测试,将物资从一个地点拖到后者太阳能工作现场的预先设定的目的地。这些车辆可以准确地将建筑材料、物资和水拖到工地的预定位置,这让本田的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该技术旨在为一系列行业提供越野运输/救援车辆的需求。本田还没有指出这些自动驾驶工作车的未来计划,但毫无疑问,原型车引起了人们的兴趣,我们对未来的试验和车辆最终见到曙光感到兴奋。

设计师: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