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墨水墙壁显示器和桌面表盘提供了数字和模拟生产力的融合

智能手机和电脑为我们创造了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纸张可能从未像现在这样受欢迎,也许是对智能手机和电脑的反应。尽管有这些发展,保持我们的任务从未如此复杂,在这两个相互冲突和矛盾的世界之间左右为难。纸笔的物质性有一定的吸引力和“粘性”,但缺乏可靠性和灵活性。另一方面,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的定制和速度,但牺牲了更多的个人和触觉体验。有很多尝试将这两个世界结合在一起,这个设备的概念试图增加一些直接的物理接触,同时仍然保持你的待办事项完全在数字领域。

设计师:Chester Chen

现在,待办事项应用程序非常多,它们存在于手机、电脑和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上。这使得人们可以在设备之间进行快速的同步更改,提高他们的效率和生产力。然而,点击或点击复选框并不会像从列表中勾选复选框那样得到令人满意的反馈,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自动驾驶仪上驾驶,无意识地甚至无意地点击东西。Fusion是一种硬件和软件的结合,它试图让你主动参与电子待办事项列表,而不用回到纸笔的领域。

这个概念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更简单和更直接的一半。这是一个大而宽的手机大小的电子墨水显示器,可以显示你的任务列表。它可以通过磁铁固定在墙上,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盘子里有什么了。电子纸技术意味着屏幕即使在打开时也不会消耗太多电力,使其更加节能和环保。

1

1

如今,这样的设备并不罕见,但真正让Fusion与众不同的是它附带的表盘。这款高大的圆顶状设备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滚动列表的物理方法,使操作更加难忘和特别。为了标记任务已经完成,你按下顶部的一个大按钮,每次你“检查”一个项目时,你就会得到一个彩色的灯光效果,它会改变颜色、图案和强度。这种视觉提示不仅是一种奖励,它还会成为一种动力,让你看看下次会得到什么组合。

诚然,这样的系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或计算机软件轻松实现,但添加物理模拟组件会创造不同的、更好的体验,而不是简单地单击虚拟框。它给我们的大脑一个与行为相关联的物理动作,使它更令人难忘,甚至有点上瘾。这是一个简单而几乎微不足道的改变,却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就像优秀的设计应该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