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可折叠的木桌可以让你在需要的时候设置一个谨慎的家庭办公室

人们总是需要紧凑而功能齐全的工作站。但是,远程学习和在家工作的趋势日益增长,特别是在大流行之后,进一步加剧了这种必要性。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家具解决方案满足需求的;然而,许多人在协调需求和狭小的家庭空间方面仍然面临困难。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hynot Design推出了一种独特而创新的解决方案,称为Allieva。这个可折叠的木头工作站是为Foppapedretti自1945年以来,它一直是意大利最知名的婴儿用品和木制家具品牌之一。

设计师:为什么不设计

这款时尚、可折叠的作品桌子上适合任何空间,非常适合小房子和宿舍。尽管在尺寸上有所妥协,但Allieva在美学上是令人愉悦的。它尽可能少地占用空间,折叠起来只有7英寸深。

工作站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轻松设置。它配备了两个可拆卸的多用途托盘,当办公桌关闭时,提供了一个方便的空间来放置配件,当你打开办公桌时,在视频通话期间成为一个实用的平板电脑支架。

为了使设置更方便,Allieva在底部有一个大隔间表格这可以让你把需要的一切都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你还可以用几个手势重新排列桌子,把它收起来。

该工作站有四个轮子,可以让你轻松地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使它有可能创建一个谨慎的家庭办公室,无论何时你需要它,无论何时你需要它。Whynot Design的有趣的工作站“结合了不妥协的实用性和精致的美学”是一种独特的家庭办公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