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SR-X电动运动自行车获得卓越的性能,以支持其西格玛外观

概念电动自行车可以是响亮的打击或简单的白垩色的眼中钉。感谢上帝,Zero SR-X概念摩托车来自前一个阵营。这款电动运动自行车并没有把未来主义的风格带到不切实际的领域,看起来在几年后就可以在展厅里展出了。

两轮西格玛男性是加州Zero摩托车公司和巨大设计公司合作的结果,他们的基地在旧金山。这已经不是这两大阵营第一次走到一起了。Zero FXE最初是一个概念设计,后来被证明是一个成功的生产模型,当然有一些外观上的变化。

设计师:零摩托车而且巨大的设计

被称为Zero SR-X,巨大设计用他们的想象力创造了这个概念。这辆自行车是基于Zero SR/S电动平台,它最终变成了一辆街头战士,准备好了一些行动。显然,这两家公司都成功地击中了未来电动摩托车设计的最佳点。干净的线条和复杂的细节完美结合。最终的结果,Zero SR-X有一个激进的立场和原始性能的DNA注入到它的静脉。这就是当两个充满激情的汽车阵营来到画板上进行头脑风暴时,你注定要得到的。乐动体育英超

Huge Design创始人比尔·韦伯(Bill Webb)热情地谈到这一发明是为了“定义一个高性能电动汽车的新子类,介于街头战斗机和轨道自行车之间。”为了实现这个近乎完美的构建,团队采用了一种平衡的设计方法,“不牺牲原始性能外观和高性能摩托车的机械吸引力”。为此,SR/S自行车的大部分底座未动。他们还做了一些其他的修改,让这个前倾的坐骑比它的捐赠者更狂野、更吓人。

科幻元素是明显的从前面重轮廓强调肌肉前整流罩。然后它从水箱盖和锥形流向冲尾段。为了掩盖自行车电动马达的粗糙外观,比尔和他的团队巧妙地将视觉注意力转移到后面性感的车身上。所有的摩托车迷都知道,销售电动传动系统自行车的最大障碍是缺乏视觉吸引力。那些吸引人的LED大灯,尾灯,和凹凸前的酒吧有仪表盘被一丝不苟地融入到框架设计。铝制细节和红色轮廓的正面增加了自行车的吸引力。

Zero SR-X将改变人们对性能电动自行车的看法,并为摩托车生产带来冒险的未来。它配备了先进的ZF75-10电动机和ZF17.3锂离子电池。这足以产生110马力和140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120英里,单次充电总里程80英里,这款漂亮的摩托车很有可能很快进入量产版。在那之前,让我们沉浸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旅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