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触摸条获得了第二次生命,这款便携的苹果灵感配件

创新的新MacBook Pro今年发布的型号已经放弃了臭名昭著的触控条,取而代之的是一排物理功能键。一名设计师对减轻了的触摸条的想法印象深刻,他设想了魔术条,这被称为第一个便携式触摸条。它的设计意图是为神奇的键盘带来触摸灵敏工具栏的便利,甚至是固定在键盘上iPhone

早在2016年,MacBook pro就推出了触控条,用户可以使用滑动、滑动和点击等手势来调整设置,在应用程序中执行快速任务,甚至通过Siri发布命令。选择的范围很广,但触觉功能键的鉴赏者从来没有真正重视这个想法。苹果坚持了四年多,最终放弃了执着,屈服于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从2021年的MacBook Pro上移除触摸条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全尺寸物理功能键的用户。

多点触控工具栏可能会从该公司的高端笔记本电脑阵容中脱颖而出,但它仍然是设计师们的魅力所在。一位设计师延续了苹果公司在主打产品之外销售各种配件的理念,向我们介绍了Magic Bar的概念,它只不过是一个便携式触摸条,可以与任何苹果(大概)周边设备一起外部使用。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款便携工具栏的功能与命运多舛的触控栏极为相似,它的设计与键盘一样水平排列。当与新款iPhone结合时,它可能会让智能家居的快捷方式始终触手可及。

Magic Bar的特点是一个漂亮的、坚固的矩形铝制机身,与外围设备相匹配。它被覆盖在有趣的触摸感应条上,可以连接到神奇的键盘或iPhone上。值得注意的是,它可以很容易地和你的装备一起放在背包里,理想的即插即用,携带方便,设置和使用毫不费力。

设计师:atuos_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