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蒸汽朋克风格的三合一桌面电器将时钟、扬声器和台灯融合在一起!

这个三合一办公桌设备编织一个时钟,灯,和一套扬声器融入了蒸汽朋克设计元素的单一产品,比如模拟齿轮、齿轮和轮子。

没有灯和钟,我们的桌子就不完整。像时钟和台灯这样的电器占据了我们桌子上的主要位置——找到合适的东西对我们在那里工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虽然市场上有很多钟表和灯具可供选择,但它们永恒的吸引力继续激励着全球的设计师。深圳设计师Evan Huang设计了一款三合一办公桌,包括时钟、台灯和扬声器。

给产品更多的蒸汽朋克在设计台式电器时,黄先生希望突出管道、发动机箱和齿轮等机械元素。在概念阶段,他尝试了几何形式,将设备包含在一个圆柱体中,所有产品的内部工作和齿轮都存储在圆柱体中。

该产品的底座将时钟和扬声器组件集成到其结构中,顶部有一个24小时的爱迪生灯时钟,圆柱体的中间部分内置了低调的扬声器。从产品底座的一侧,一个高大的灯具散发出温暖的光,并在很大程度上远离工作空间。

虽然有时感觉我们的桌子上需要一个时钟、一盏灯和一套扬声器,但除了笔记本电脑等工作材料外,我们很难把这些都放在桌子上。在这种困境中,Evan Huang看到了设计的机会;三合一桌面设备就是因为这种困境而诞生的。将一组扬声器、时钟和灯具封装到一个产品中,新的设备概念节省了空间,而且看起来很好。

设计师:Eva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