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包含电脑鼠标重新定义了这个小工具的设计,它使用手腕,而不需要手指!

Allin是一位包容,无障碍这款鼠标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专门满足截肢者和那些难以使用电脑鼠标的人的需求。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做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整个工作日,但也不是没有后果。从我们的眼睛到我们的手腕,从我们的姿势到我们的臀部,我们每天都在经历着身体上的压力,只是坐在桌子前,盯着电脑屏幕无休止地打字。

为了解决这一日常难题的一部分,设计师Dot提出了Allin的概念,这是一款人体工程学鼠标,专为截肢者和其他无法操作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鼠标的人设计。

Allin采用弧形设计,有一个柔软的印象,用户可以把手腕放在鼠标的控制功能上。用户只需将手腕向一侧或另一侧倾斜,就可以点击电脑屏幕上的链接。

鼠标倾斜按钮以不同的角度定位,以确保所要单击的按钮。左边倾斜按钮点击大约45度,而右边倾斜按钮可以点击20度。Allin的设计是无线的,附带一个磁性充电器,可以为鼠标提供足够的电量,让它可以在工作时使用。

Allin主要是为截肢者和那些难以使用电脑桌面和笔记本电脑鼠标的人设计的,它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合每个人自然的手腕运动。Allin是一款辅助电脑配件,可以与任何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搭配使用,以缓解整天在键盘前工作带来的身体压力。

设计师:设计点

磁性充电器为Allin提供无线功能所必需的电池。

嵌入式技术重新定义了传统计算机鼠标的内部工作原理。

Allin拥有最小的外部表面,可以适应任何品牌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Allin被设想为哑光黑色,米白色,腮红粉色和柠檬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