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北欧建筑瑰宝隐藏在这郁郁葱葱的绿色地毯下!

想逃离你的公寓,潜入大自然?挪威Øyna文化景观酒店是您的目的地。这家酒店被郁郁葱葱的绿色地毯包裹着,隐藏在一座小山上,可以看到特隆赫姆峡湾的全景——这是一种北欧景观,在冰川覆盖的山谷淹没形成的高悬崖之间,有一个狭长而深的入口。Øyna的位置就在一个魔法森林故事书里。

酒店由Green Advisers AS设计,独特的布局使客人与自然的联系最大化。所有18间客房都建在现有的斜坡地形内,采用悬臂式设计,因此每个入住的人都能一览无余地欣赏文化景观。房间主要由木材制成,这是该地区的原材料,并向北欧建筑遗产致敬。轻质木材内部与外部的深色木质覆层形成对比。整体的美学和色彩是现代的,但舒适-小屋的感觉和酒店房间的豪华之间的平衡。他们被绿色的屋顶覆盖,所以酒店,以及客人,都沉浸在黄金之路,Fosen阿尔卑斯山的风景设置,和特隆赫姆峡湾。有大量的室内和室外共享空间,每个都有令人惊叹的景色。由于其高度和滨水位置,酒店自然通风和照明。

该物业由Sakshaug家族拥有和经营,最初是作为餐厅和活动场所,但考虑到位置,过夜住宿的需求不断增加,导致场地扩展为酒店。由于餐厅是酒店的构思点,因此必须为忠实的顾客保留全景,因此接待处、会议区和酒店房间都被安排在斜坡的较低水平,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较低的楼层可以通过电梯进入,并通过符合山丘形状的地下走廊相互连接。建筑师说:“尽管设施的扩建是根据地形进行的,但它通过其正式的语言创造了新的景观口音,并与业主的整体概念很好地契合。”Green Advisors AS做了一个典型的工作,让我们在现代酒店物业上获得了绝对的Pinterest小屋感觉,并将所有这些都埋在绿色地毯下,就像一块秘密的宝石!

设计师:Green Advisors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