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斯堪的纳维亚的轮子上的小房子带有离网功能,是一个环保的大自然!

总部位于波兰的Redukt建立了一个小小的家在轮子上,结合了简单的设计和巧妙的布局,创造了一个移动的微型住宅,非常适合一个四口之家在暑假穿越偏僻的道路旅行。

说到小房子,简单是关键。这一切都是关于统一的设计和多功能的室内元素。我们看到餐厅的桌子和摊位变成了大床,屋顶也变成了阁楼卧室。小房子从设计师那里拿出最具创新的家居功能,关键在于保持生活空间没有太多杂乱。

总部位于波兰的小型移动住宅公司Redukt通过简单而多功能的设计,为他们的离网式微型车轮住宅找到了复杂和开放式布局。

Redukt的轮子上的小房子为所有的元素做好了准备,它用涂了油的松木板加热,使房子整洁而自然。这个小房子消解了室外和室内空间之间的障碍,带有双扇玻璃门,距离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不远。

Redukt的小房子保持了一个偏离中心的五边形形状,通过屋顶上的镀锌金属片,保持了一个优雅的外观,可以满足四季的需要。为了经久耐用,选择了金属板和松木立面,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看起来只会更好。

Redukt的团队为他们的小房子配备了离网生活所需的所有元素,包括太阳能发电装置、燃气装置和堆肥厕所。

Redukt的迷你住宅尺寸为7.20 x 2.55 x 3.95m,为一个开放的大起居空间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在这里可以放置额外的睡眠安排,以配合或取代餐厅和客厅。

为一对有两个孩子的夫妇设计,生活空间可以留给他们的孩子,而成年人可以通过一组折叠楼梯逃到一个半低的夹层。除了卧室,一个大厨房,浴室和充足的存储空间,让生活在Redukt的小房子感觉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

设计师:Redu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