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给自己买一个开源的、可训练的波士顿动力机器人的猫版

Nybble是宠物和STEM玩具之间的一个相当可爱的混合体,它是一只小型DIY机器猫,你可以建造并训练它执行命令。

这个名叫Nybble的玩具来自Petoi (他甚至为波士顿动力公司的狗狗Bittle做了一个缩小版的消费者版).然而,Nybble的身体是由激光切割的中密度纤维板制成的,并运行在专门为机器猫开发的专有NyBoard处理器上。

Nybble的结构使它成为一只相当灵活、灵活的小猫,因为它直接借鉴了猫的骨架,你会发现它和它的继任者Bittle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只猫的动作和行为非常逼真,这是由11个控制它所有关节的伺服电机和软件带来的,你可以让你的Nybble坐着、伸展、睡觉、保持平衡、打招呼和装死。试着让你的普通猫听从命令……我敢打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249美元(优惠码:blackfridaycat

这只机器猫的胸前装有两个超声波传感器,就像机器人的“眼睛”。它有一个USB输入,可以让你把它连接到一个设备上,摆弄它的开源代码,教它新技巧(用Scratch、Python或c++),甚至还配有蓝牙和WiFi加密狗以及红外遥控器。其他部件包括两个14500锂离子可充电3.7V电池的支架,可以让Nybble玩45分钟,甚至还有硅胶套,可以给它带来摩擦,同时防止它不小心刮伤你的家具。

作为一个探索玩具,Nybble从零开始建造需要大约4个小时,尽管它的身体套件可以很容易地修改,赋予它不同的角色。这只猫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支持树莓派和Arduino生态系统,还有大量额外的传感器(都可以在Petoi的网站上找到),让你的机器猫更加先进。答应我们你不会让它有知觉……

设计师:Peto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249美元(优惠码:blackfriday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