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香水:这个小小的精巧装置是如何颠覆庞大的奢侈香水行业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rkomatijevic/ninu-smart-perfume

NINU就像香水的调酒师一样,是一款便携式小工具,它可以将不同的香水组合在一起,“设计”出你想要的香水,然后你可以直接从瓶子形状的瓶子里喷出来。

你可以说我老派,但说实话,我认为我在这个星球上活不了多久,不会听到“智能香水”这个词被随意地扔来扔去……然而,我们却在这里。来认识一下NINU,这是一款小型手持设备,它用技术彻底改变了有数百年历史的香水行业。香水,就像任何其他从食物到饮料的味觉体验一样,是由“成分”组合而成的。这些成分的选择和强度最终形成了一种香水,所以我有一个想法,为什么不机械化呢?就像你的相当先进的咖啡机可以制作卡布奇诺,意式浓缩咖啡,美式咖啡,拿铁,摩卡咖啡等,只需摆弄原料和它们的尺寸,NINU可以设计和“制造”男性和女性香水,只需将多种香料组合在一起,精确计算数量。把它想象成一台打印机,使用不同的墨盒打印出美丽的图片。

设计师:Premi SPA - Andrea Ucchin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06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当然,它不是香奈儿、巴宝莉或大davidoff,但NINU颠覆了有数百年历史的香水行业的方式是简单地提供多功能性——一瓶酒里有100种不同的香味。NINU抛弃了你需要坚持10年只喝2-3盎司一瓶的观念。就像你的衣服和角色每天都在变化一样,NINU也可以让你改变你的香水。这个便携的小装置里面有三瓶液体,作为香味的基本成分。有多达100种香水风格可供选择(全部在NINU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你可以定制自己选择的气味,在泥土味、柑橘味、花香和中性味中选择。

这些香水组合也不是偶然的——它们是多米尼克·莫尔豪森(Dominique Moellhausen)的专家之作,他是2020年美丽世界中东奖的“年度调香师”奖得主,他与NINU团队合作设计了多达100种不同的香水,可以通过NINU的应用程序轻松获得。只要选择你“感觉”的香水,NINU设备就会开始工作,进行复杂的校准,混合香精,以获得准确的最终结果。一个触摸感应面板,让您轻松部署喷雾,瞧!你在一个便携的小玩意里就能收集到所有的香水。

虽然这个想法在纸上听起来很简单,但NINU的非凡之处在于它不是像咖啡机那样的大型桌面设备。这是一个手持的咖啡杯大小的精巧装置,你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配制香水。这就是NINU复杂工程的亮点所在。这款设备的大小和普通的100毫升香水瓶差不多,这意味着它仍然可以像香水瓶一样拿着和使用。在外观上,它看起来像一个不透明的小圆柱体,具有光滑的设计,有纹理的表面,并有黑色,白色或玫瑰金的颜色,适合一个美丽的高级瓶子的一部分。要使用NINU,你所要做的就是打开应用程序,从应用程序提供的大量香水库中选择一款香水。一旦你这样做了,NINU就会在一次“操作”中精确地将两种香水混合在一起,瓶子边上的触摸按钮就会将你选择的香水的精细雾化喷雾喷射出去。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香水是纯素食的,而且它们的配方浓度比古龙水和传统的淡香水更高,每喷一次NINU的香水都可以持续12个小时以上。

这款应用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它会从你的喜好中学习,分析你所在城市/地区的季节、天气和湿度,为你推荐更新、更好的香水。这远远超过了目前香水行业所能提供的,因为香水通常是在受控环境中设计的,它们并不是真正为你、你的喜好或你的地区而设计的。寻找合适香水的过程基本上就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NINU希望通过在你手中提供100种不同的选择来简化这一过程,还添加了一层人工智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推荐香水。

NINU售价177欧元或199美元,是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产品。它和Gucci、Chanel或Davidoff的高端香水差不多(我自己更喜欢Paco Rabanne),尽管NINU用实际的创新取代了大量的奢侈品牌加价,并且能够将你的整个香水柜放在一个小小的手持设备中,即使在旅行时也可以随身携带。它也可以通过USB-C充电,这意味着你的充电宝应该足够了;而且NINU不是能源密集型的,所以一次充电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该设备正在接受预订,并于2022年5月发货。如果等待或不确定性看起来很长(我对我的香水非常挑剔),NINU还允许你从他们的香水库中订购5毫升的小旅行瓶,作为3支香水的样品套装(或9支香水的探索套装),该香水库将在2022年3月之前发货,这样你就可以在实际设备到达你之前测试香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06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