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的自动浇水室内花盆是一款未来主义的设备,本质上几乎是雕塑

室内筹建G在这次大流行中成为了流行词!由于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园艺成为了一项我们可以参与的治疗活动。种植、照料和被植物包围是非常令人满足的,所有的担忧都慢慢消失,你只是被自然迷住了。室内种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舒适的家中培育植物。它们简单、现代,几乎完全自给自足。kaustrfloria planter就是这样一个例子!高高的笼子似的种植园主拥有时尚的未来感。可在一个鲜明的白色,种植已放大植物放大器,背光,和自动浇水系统。

植物生长在一个装饰性的笼子里,构成了花盆的主体,其次是一个底座,由一个可移动的内花盆、一个水滑道、一个LED水位指示器、一个自动浇水系统和一个12升的水箱组成。可拆卸的内罐包括装满排水岩石的容器。一旦种植,植物会在2-3个月内从容器的槽中发芽。水通过与下面的水库相连的水槽供应到工厂。一旦植物生长超过2-3个月,由于自浇水系统,它们就能够为自己提供所需的水分。在第四个月之后,你只需要在水库干了的时候就把水装满。一个直观的指示器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要装满它,以及要装满多少水。

播种机配备了内置的植物放大器。这些灯在幼苗的情况下非常有用,或者在冬季,没有足够的光。LED灯发出的光正好来自植物光合作用所需的光谱。此外,自动浇水系统不需要任何电力!植光放大器、背光灯和显示水位的指示器由插在种植机后面的电源插头供电。

klaustrfloria是一款智能的自浇水种植机,它能像我们管理现代生活方式一样,最好地照顾我们的植物。像这样的花盆让室内园艺成为一种真正的乐趣,也超级容易练习。

设计师:Vladimir Pop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