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自主太阳能机器人在沙漠中漫游,播种以培育绿色植物

迪拜设计与创新学院的Mazyar Etehadi的毕业设计,A 'seedbot是一种自动操作的无人机,可以在沙漠地形上手动播种。a '种子机器人的最终目标是将不宜居住的沙地变成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它可以通过安装在其表面的太阳能电池板获取电力,全天自动驾驶。

不可否认,A '种子机器人有着很强的瓦力氛围,它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开垦贫瘠的土地。a’种子机器人完全独立自主地运行(我很确定皮克斯应该为此拍一部电影),每天早上开始它的旅程,用螺旋桨式的脚推动它在沙滩上滑行,而机器人的尾部则帮助将种子播种到柔软的土地上。

设计师Mazyar Etehadi解释说:“机器人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白天充电,晚上在地形中导航,根据传感器和导航系统获取的数据识别肥沃区域,报告它们,并种植种子。”

A '种子机器人的有趣之处在于它独特的形状,被设计成“形式服从功能”的典型例子。机器人的长度设计可以分为三个部分,“观察”,“导航”和“种植”。前面的两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让机器人评估前面的地形,而一个可移动的头部可以让它观察各个方向以选择正确的路径。一旦决定,桨形的腿就会帮助A '种子机器人向前推进,甚至改变方向,看起来就像陆地上的一只小海豹。最后,机器人的末端靠在地面上,迅速将种子推入机器人认为必要的沙子中。它的内部处理单元帮助机器人了解地形,决定播种地点,并每隔几天监测一次,而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帮助机器人感知太阳的强烈程度,同时还方便地为它提供电力,这些电力储存在A 'seedbot的内部电池中。部署足够多的这种机器人,它们就有可能帮助培育沙漠的一部分,把它们变成绿色的绿洲!

设计师:Mazyar Eteh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