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和不锈钢在这个棋盘上一个极简主义者,巧妙的把永恒的象棋游戏!

Tarek Elkassouf的乐动官网 由卡拉拉大理石董事会和十六个拉丝不锈钢件还覆盖着炮铜反射。

一些最艺术设计的棋盘上的永恒的和难以捉摸的魅力。从棋盘上的启发女王的策略棋子,形成建筑的城市地图最有创意,设计师有机会得到他们在创建新的国际象棋板。

来说,设计师Tarek Elkassouf解释说,“他们说,并非所有的艺术家都是棋手,但所有棋手都是艺术家。”引用自棋盘为“一座坛的浓度,”Elkassouf希望他的棋盘将帮助玩家专注于比赛,他们的策略,最重要的是,这一时刻。

给传统的木质棋盘现代艺术升级,Elkassouf设计一个文体棋盘,在本世纪中叶的笔记设计和时尚的未来的优势。剥离了棋盘赤裸,Elkassouf的棋盘发现精致简约主义和巧妙的工艺。

发现美国际象棋的可变性,Elkassouf希望创建一个棋盘,不言而喻,与先进的重型板雕刻大理石和光滑,极简主义的棋子。

安装在抛光卡拉拉大理石板、矩形棋子与炮铜拉丝不锈钢制成的反射。坚持他的极简主义方法,Elkassouf蚀刻小图标上的每一块的矩形块之间的玩家破译16块。

在设计他的棋盘,Elkassouf拥抱国际象棋的可访问性和交集,描述游戏”超越了语言、年龄、种族、宗教、政治、性别、和社会经济背景。无论你的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享受一个好的棋盘战斗。”,这是真的,国际象棋的游戏是为每个人只要你知道规则。

设计师:Tarek Elkassouf

简单,天鹅绒,Elkassouf棋盘是简约的设计和精致的效果。

卡拉拉大理石棋盘有交变对角蚀刻描绘所有可用的方块。

进来一批不同颜色的大理石,每个从Elkassouf棋盘的集合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从侧面,Elkassouf棋盘保持清洁,几何线条和轮廓。

One hundred.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