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没有得到索尼PlayStation 5 ?你可以建造一个小副本的乐高

也许不是很喜欢真正的交易,但这肯定乐高游戏5个副本给我们造成的!为了看起来像一个缩小版的PlayStation 5控制台和控制器,这是完美的小玩具在你的桌面提醒你痴迷…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PS5,这是一个整洁的小纪念品的地方在上面!

乐高设置有标准版控制台(体育一个小小的盘槽),和一个微型DualSense控制器,所有的颜色宜化身。控制台甚至有自己的立场,你可以保持站立,甚至,就像真正的索尼!

乐高索尼PlayStation 5复制品是乐高的智力结晶监工滚动砖头,他们的项目提交给乐高创意论坛——一个由乐高帮助创造者众包项目使新设计与乐高砖块的巨大的目录。如果接受并欣赏由乐高创意社区,该项目得到了绿色信号从乐高高管和由玩家制作的设计变为一个乐高装备,人们可以购买下架和在线商店。与489票乐高的社区,PS5副本仍然需要大约9500票对被认为是由乐高官员,尽管它看起来的,很容易建立一个自己,与几个简单的砖的形状!看看上面的视频,看看滚动砖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控制台和控制器!

设计师:滚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