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渴望在2022年春季发布会上看到的十大苹果设计

今天是诺曼底登陆日!苹果公司今天正式举办了2022年春季活动!2021年,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些非常酷的产品,从iPhone 13到iPad Mini。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2022年会带来什么!有传言说我们可能会看到iPhone SE 3,或者新的Mac Mini。我们想要看到的,但在2021年无法见证的一切,可能都将在今天的活动中揭晓。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巧妙的概念设计,我们希望苹果今天发布!从27″iMac Pro概念机到配备专业级相机阵列的iPhone Air Flip设计——这些都是我们希望很快能看到的设计。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你最想看到的是苹果的哪一款产品,而你觉得哪一款产品不会被选中?让我们开始猜吧!

1.iPhone的空气

安东尼奥表示,在苹果完善iPhone之前,它可能会像摩托罗拉Razr一样翻转“iPhone空气”这款高端iPhone Flip配备了类似iPhone 13 pro的三摄像头模块。在旗舰级摄像头阵列旁边是一个辅助显示屏,用于在iPhone收起来时显示通知。打开后,iPhone有一个大而生动的显示屏,上面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旁边有一个更长的传感器缺口。显示屏看起来和传闻中的8英寸一样大,屏幕刷新率为144Hz。这表明苹果打算为iPhone Flip提供比普通iPhone Pro Max版本更大的屏幕。我们喜欢这款iPhone Flip设计中对漂浮谣言的概念诠释,但背面独特的铰链区别对我来说是一种拖延。

2.Mac Mini概念

Qocept Graphics设计的一个有趣的概念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今年Mac mini的设计范围,外观上有非常细微的修改,内部有一些重大的改进。这款Mac的宽度和长度均为13.5厘米,厚度为3厘米,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Mac。为铝制机身提供额外的保护,并提供优质的整体感觉,Mac mini概念机得到一个2厘米薄的丙烯酸外壳。这也提高了机器略高于工作表面的主动散热。

3.复古麦金塔

从前面看,复古麦金塔很明显是过去的事。屏幕从机身向前突出,就像最初的麦金塔一样,下面是一系列端口。彩虹苹果标志,这个公司今天永远不会使用的东西,也位于显示器左下角的原始位置。虽然苹果的许多产品都全心全意地采用白色,但米白色显然是对过去电脑的一种致敬。

4.27″iMac Pro

这是iMac的概念Khahn设计具有27″迷你LED显示屏与促销技术。它还拥有更暗更薄的边框,16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其他功能包括-一个HDMI端口,一个SD卡插槽,和几个USB-C/Thunderbolt端口。电源适配器上的以太网端口也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它看起来确实有点类似于24″iMac和Pro Display XDR。你怎么看?

5.Apple Arcade Pro

Apple Arcade Pro模仿成功的iPhone模式。它拥有四种不同表面处理的不锈钢机身,并采用了与iPhone相同的平边设计。然而,在正面,事情有点不同。没有前置摄像头,但缺口还在。事实上,在设备的两侧有两个凹槽,可以让Arcade Pro进行控制——一组灵巧的d键,可以根据你玩的游戏改变功能。在边缘,音量按钮被左右肩键所取代,扬声器模块现在从一个角落一直延伸到另一个角落,让你在游戏中沉浸在音频中。

6.iPhone SE 3

这款iPhone SE 3概念机由Filip Koroy (@everythingapplepro)可能会被称为iPhone SE Plus,并将配备A15仿生芯片和5G支持。虽然它没有更大的显示屏,但它有一个4.7″的LCD显示屏,很像当前版本的iPhone SE。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表示,我们可能会在今年看到这款智能手机!他还表示,我们可能会在2024年看到更大版本的iPhone SE。这一版本可能配备5.7″到6.1″液晶显示屏和打孔摄像头。这可能是iPhone SE的时代!你怎么看?

7.MacBook Pro概念

今年,新款苹果MacBook Pro预计将进行自2016年设计以来最大的设计改造。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平边设计,取消了曲面边缘,外形更像iPhone 12。设计师在这里的想法和设想的设计与我们近年来认识的MacBook Pro完全相同,尽管如此,它看起来还是很棒。今年最显著的不同预计是在展示上。MacBook将拥有更明亮的面板,据说是迷你led,这是MacBook的第一次。Mini-LED显示屏意味着屏幕的画面质量、对比度和亮度将有显著改善。马克的设想是更薄的边框。

8.便携式M1 Mac Mini概念

设计师Scott Yu-Jan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想法便携式M1 Mac Mini对于那些想要在不拥有MacBook的情况下也能享受M1强大功能的工作狂来说,这款平板电脑搭配iPad Mini可以成为MacBook的替代品。这位diy设计师和创造者让Mac Mini变得非常便携,只要你能把它插到插座上,你就可以把你的m1驱动的工作站带到任何地方,方便地使用它。

9.壁画XL

后缀XL壁画XL尽管这款车看起来像一辆小型货车,但它实际上是一辆8座轿车,设计成全天候越野车。它是否试图像特斯拉赛博卡车(Tesla Cybertruck)颠覆皮卡类别那样,颠覆轿车类别?好吧,也许。这款车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抽象的傻朋克头盔,而不是一辆汽车,除了在前后浮雕的最小的Fresco标志外,它上绝对没有任何品牌。事实上,直到你在斜光下看到这个标志,你才会发现它。人们可以认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汽车的设计能够说话。

10.Max Burgos的iPhone 14概念

满足iPhone 14的概念这不是Max Burgos想出来的——大部分情况下,它看起来和普通的iPhone没什么两样,除了独特的副显示屏位于背面,环绕着摄像头模块。在前面,摄像头导致一个缺口显示,在后面,然而,摄像头导致显示采取l型设计!虽然这个副屏可能很不寻常,但它实际上是加强苹果应用生态系统的一种方式。副显示屏可能是与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交互的主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