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担得起的太阳能住宅——房主贫困和净零住房的解决方案!

体系结构是如何大规模减少建筑行业的排放。但让它具有包容性和可扩展性,你也会得到一个解决方案,可以让房主摆脱贫困,同时建立一个社区!正是为此目的而创造的,这些太阳能房屋旨在帮助解决全球住房和气候危机只有一个设计。这些房子可以生产自己的能源,收集100%的雨水,清洁污水,还可以种植自己的食物!

它被称为PowerHYDE住宅模式,是由印度和新加坡Billion Bricks公司的Prasoon Kumar和Robert Verrijt设计的。该模型探讨了可持续发展的东南亚地区有大量农村和低收入人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赋权和促进增长机会的解决方案。这些房屋不仅提供住所,而且是一个动力模块,以扩大可持续社区,使房主摆脱贫困!

“十亿砖社区是世界上第一个碳负太阳能住宅社区,使家庭在一代人的时间内摆脱贫困。PowerHYDE住宅是即插即用的模块化结构,不需要任何连接到服务,可以从建造完成的那一天开始使用。”设计团队说。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甚至赢得了豪瑞可持续建设奖!

affordable-solar-home

PowerHYDE住宅是通过当地的预制技术建造的,这使得它们很容易在偏远地区组装。房子的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房主可以把产生的多余电力卖给电力公司,产生的利润有助于支付房子的成本。印度和菲律宾的Mathjalgaon村已经建造了样板房。十亿砖公司现在计划在菲律宾马尼拉附近建造一个500户家庭的社区,将产生10兆瓦的电力。

它不仅减少了建筑行业的排放(这是世界上二氧化碳排放的主要贡献者),而且还帮助更多的人成为房主,同时为他们提供创造可再生能源的手段,从而减少个人的碳足迹。这是一个激进的概念,在住房设计中,能源充足,经济实惠,教育后代适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即使在农村地区。

设计师:BillionBricks而且建筑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