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气候控制的智能花卉系统自动帮助植物生长,无需人工干预

可以说,房子里的绿色植物可以传播健康、积极的氛围,放松身心。但在室内照顾这些植物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有些人很努力,但无济于事。这就是聪明的种植园主介入。使用高科技监测和种植技术——只需最少的人力——这些种植者就能浇水、照料土壤,并自动调整环境以促进植物生长。

智能播种机随处可见。虽然有些选择依靠人造光来帮助在房子阴凉的地方种植绿色植物,但还有一些选择可以让植物自己快乐和健康。在已经拥挤但需求很高的领域,设计师Evgeniya Burmistrova推出了一款具有气候控制的智能花卉系统,可以独立照顾植物,让你在家里拥有一个绿色的、诱人的环境。

设计师:Evgeniya Burmistrova

这款智能播种机可以监测空气、土壤和植物的状况,以确保获得适量的水和光照,使其更健康地生长。在设计时考虑到工作人群(他们没有多少时间照顾他们的植物,但喜欢把它们放在室内),花盆可以人为控制湿度、空气温度等,以确保植物在用户长时间不在家时不会死亡。这一努力可以进一步造福于用户,他们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从任何地方控制、监控和查看工厂的性能。

这套花系包括三个要素:一副灵动花盆还有一个支架。虽然所有组件都是独立设计的,但它们最好是一起使用,两个罐子挂在支架上。这个摊位和种植机一样多才多艺;它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使用,并且可以360度旋转。花盆和支架都有自己的LED背光,作为光源,为光合作用提供自然光。

这意味着,无论你种的是什么类型的植物,即使你不能,这个智能花卉系统也会最好地照顾它。像这样的花盆一定会在家里看起来很好,让所有人(不管个人的时间或知识)在室内园艺都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