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完全自主的打击犯罪的蝙蝠荚将成为黑暗骑士的未来伙伴

一个完全自主的蝙蝠舱,为21世纪的治安维持者,随时准备跳进犯罪现场的中心,而不冒着生命危险的最宝贵的英雄。这是因为它自己就能做到!

这辆蝙蝠车对于利用科技打击犯罪的治安维持者和超级英雄来说,蝙蝠侠是更安全的选择,但蝙蝠侠的“蝙蝠车”(1966年的《蝙蝠侠》电视剧)、“蝙蝠刃”(1997年的《蝙蝠侠与罗宾》电影)和“蝙蝠荚”(2008年的《黑暗骑士》和2012年的《黑暗骑士崛起》)让他看起来像一个肩负拯救人类使命的勇敢者。那么,未来的蝙蝠侠两轮车会是什么样子呢?它是会搭载技术,保持同样庞大的比例,还是会进化成一种更紧凑的骑行,以获得敏捷性和超强的过弯速度?

设计师:FangYi

好吧,如果我们必须按照概念艺术家方毅的解释,这将是一个完全自主的蝙蝠荚蝙蝠侠从等式中消失了。为什么我这么说,因为设计师没有提到灵感,也没有提到这个反乌托邦世界的运行方式。所以,除了我自己的创作自由,我什么都没有留下,给WR322 UGV的明星现状。还有什么比蝙蝠侠更好的呢,因为它看起来是为超级英雄量身定做的。尖锐的几何线条,全哑光的黑色皮肤,神秘的性格,当然还有胖轮的样子。一切都表明,这款厉害的电动摩托车是为超人的壮举而设计的。

自行车有一个非常高的乘坐高度位置,我假设封闭的身体形状打开像蝙蝠的翅膀,为蝙蝠侠腾出空间跳上座位,当他需要把他的东西在他的手中,并开车到热门的犯罪现场一对一的坏人。轴距表明,它将是高度机动在紧张的城市角落没有任何损失的牵引力。也许,在现代犯罪猖獗的社会中,一个两轮同伙蝙蝠侠的逻辑发展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