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特斯拉超级跑车概念使电动汽车公司完全在豪华汽车类别乐动体育英超

特斯拉麝鼠超级跑车概念让跑车看起来像一辆沙丘车。

来自汽车大师的想法乐动体育英超Khyzyl萨利姆在美国,特斯拉麝鼠(一个由萨利姆的IG粉丝一致选择的名字)给Roadster增添了一点肉,使它在与其他超级跑车(如Czinger、Rimac、Polestar和Evija)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麝鼠建立在跑车的基础上,但有几个关键的修改,真正带来了汽车的野性的一面。毕竟,对于一辆被吹捧为配备火箭推进器的汽车来说,它绝对应该看起来很像,不是吗?

特斯拉麝鼠概念车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有机方法,结合了Roadster、其他超级跑车的线索,以及萨利姆自己的创造性努力。车身并不羞于展示其曲线,由于引擎盖上的巨大通风口,白与黑的相互作用带来了汽车的对比,以及几乎受迈凯轮启发的前灯切口,下降到底部的进气口,位于前面特斯拉标志的两侧。前面还展示了麝鼠的无可辩驳的醒目的前保险杠与其巨大的下咬合。保险杠向下延伸以及前面,创造了一个明确无误的大下唇,绝对增加了超级跑车的轮廓。

汽车的后部似乎也非常有趣。尾灯的整体设计保持不变,但周围的车身得到了萨利姆的标志性检修。后部更宽,而不是像特斯拉跑车那样圆圆的,麝鼠概念车有一个向上的尾巴,在下面的侧面清晰可见。它在视觉上很好地平衡了前唇,C柱附近的分割线暗示了自动扰流器的存在。

设计师:Khyzyl萨利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