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产品是一个演讲者花瓶和花订阅服务美化你的家

大多数时候,我想我的人看起来像实际的扬声器。但也有一些时候,我希望他们是我客厅装饰的一部分,而不是脱颖而出。我想要聪明的演讲者还做需要做的事情喜欢玩音乐和回答我的问题,但也是装饰或隐藏在普通的场景。这个产品可以做两个概念,也许更多,因为它是一个演讲者,一个花瓶,也给你一个花订阅。

设计师:Yeongseok去

盛开的产品线应该让普通的事情更重要,而不是只是被遗忘或被忽略的,即使他们只是在我们面前。第一个概念产品线是一个花瓶,双打作为一个演讲者或扬声器双打作为一个花瓶,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它看起来像一个花瓶和一个充电底座和产品呈现,你可以把水保持新鲜的花朵。我不知道这将如何工作的水和电。

什么使盛开的概念产品更特别的是,它带有一个花订阅服务。这意味着你会得到鲜花每个月或季你就可以取代议长花瓶中的花每隔一段时间。就像其他订阅服务,你不会知道你会收到什么样的花每箱,将是一个惊喜的好消息对于那些喜欢惊喜。

因为你时常要鲜花,这也意味着你会不断“关怀”的演讲者。虽然如果你经常使用它听音乐或智能助手,那么你可能不是“忽视”。但至少你要空水,然后安排你收到你喜欢的鲜花在这个过程中,检查你的扬声器。

花瓶议长Design-wise不是非凡的但这是最有可能的鲜花给它额外的因素。我没那么伟大时照顾生物,包括鲜花,所以我不确定这是我真正想要的东西。但是对于那些绿色拇指或那些想经常花在家里,然后盛开的产品可能会吸引你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