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板平板电脑让视障人看到照片的指尖

感谢今天的技术和聪明的头脑,视力受损的人们不再需要画外音和文本享受神奇的照片。

现代生活看似定居在数字工件,从文件视频照片。虽然有设备和软件帮助翻译这些作品的内容可以被那些有视力问题,仍然存在一种可没那么容易被转换的内容。文本可以很容易地公开或使用盲文“感觉”,但盲人和视障人经常不得不依赖文本描述图像,有时并不是可用的。而创新的设备,他们不再满足于次等地位,让他们感觉图片这样的文本。

设计师:点有限公司

人类心灵和身体是相当惊人的适应物理问题时。那些有视力障碍,例如,更倾向于开发高度敏感的听觉和触觉。熟练的盲文读者几乎可以匹配那些有足够的视觉的速度,使它看起来像他们使用他们的手指神奇地读了书。利用同样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这种独特的平板电脑真正让图像在人们的指尖,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而不是阅读或听到照片,图表,和图纸。

盲文平板电脑并不是什么新发明,但点垫需要这个想法到下一个水平,2400点分组的大面积30×10细胞变化实时反映图像从一个成对的iPad或iPhone。还有一个较小的区域与20×1细胞可用于显示文本在盲文,有用的图像,有自己的标题。这个想法是为了让视力受损的人手指滑动在这些点能够形成正确的图片在他们心目中,而不是依靠描述是不准确的。

板岩本身相当不起眼的视觉设计。这是一个大而厚的黑色矩形在腿上背部让它躺在一个表在一个角度。两个点网格区域由厚实按钮将允许人们识别和推动正确的没有看到他们。产品设计更多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而不是外表,这是很可以接受给它的目标受众。

点垫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打开大门敞开给有视觉障碍的人享受他们周围的世界。这也使他们在生活中更有效率自垫还能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图形和图表。这些人不再需要感到受冷落或排斥,因为他们的障碍,甚至可以成为一种骄傲当他们展示他们的疯狂的技能在解释视觉数据只使用他们的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