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这些人工智能制作的超级英雄摩托车头盔,安全看起来从未如此性感过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都实用,但我个人愿意用我的肾来换下面这个大黄蜂主题的头盔。

我不得不强调我的观点,Midjourney和其他类似的AI美术生成器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工具。在短短几秒钟内,他们就会吐出鼓舞人心的图像,有时可以直接或间接地作为设计输入。在工业设计的意义上,并非AI机器人制造的所有东西都是“可用的”,但它在将概念生成阶段从几周缩短到几分钟方面做得相当不错,无论你是在为一个虚构的概念图像创建概念图像特斯拉Cyberbike,或漫威主题的耐克运动鞋.这些超级英雄主题的头盔在本质上非常相似。Instagram用户设计Coldstar艺术这些未来头盔的灵感来自于流行的电影传说,横跨不同的宇宙。不是所有的衣服都很好看,但每一件都很好看!

设计师:Coldstar艺术

前两个头盔存在于孩之宝的变形金刚宇宙中,上面是大黄蜂头盔,下面是威震天头盔。前者的头盔明显借鉴了友好的黑黄相间机器人的头部设计,尽管面罩更大,而后者拥有霸天虎的所有特征。分割的头盔设计让人想起威震天的脸,它有多个活动部件,而枪金属的表面使头盔看起来非常巧妙。

我们现在来看看漫威宇宙,上面是惩罚者的头盔,下面是死侍的头盔。惩罚者头盔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头骨,在前面你以为嘴巴应该在的地方有一个呼吸器,看起来毫无愧意地很厉害。它的烧烤线使它看起来像惩罚者的标志的牙齿,而头盔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外骨骼,强调骨架!下面这个头盔是向我们最喜欢的长嘴雇佣兵死侍致敬。这顶帽子几乎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它的红色和黑色配色,以及那些富有表现力的大眼睛,尽管不像死侍的面具是由织物制成的,这顶安全帽可以产生冲击力。Deadpool-meets-Deathstroke,可能吗?

当然,这两个头盔看起来非常熟悉,但我们只能说,《Midjourney》对它们进行了一些创造性的自由。上面有一个绿色的钢铁侠头盔,下面有一个紫色和金色的钢铁侠头盔。说实话,绿色头盔感觉不太对劲。当我看到绿色的头盔时,我感到深深的不安,尽管紫色+金色的头盔有点像灭霸遇到托尼·斯塔克的那种奇怪的熟悉感。也许是灭霸套装的概念头盔?

我们接近这个列表的末尾,有两个电力游侠头盔。头盔真的感觉很自然,因为超级英雄也戴头盔,但《Midjourney》真的没有停下来,给每个头盔顶部的襟翼/角,让头盔看起来更前卫。这两个头盔也显示了Midjourney最根本的缺陷之一——无法保持基本的对称与艺术生成。蓝色头盔帽舌顶部的凹槽似乎明显偏离了中心,而紫色头盔的左侧似乎甚至没有一组匹配的角。

我们的最后一个头盔可能是最容易辨认的,继漫威头盔。来看看“捕食者”头盔吧——它的石头表面看起来很土气,它的脏辫看起来很有未来感,这是一种你不会想在后视镜里看到的头盔,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外星人的话,那就更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