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头盔可以导航,通信,同时保持你的安全

我必须承认:我不知道如何骑自行车,我不认为我永远。几次我试图这样做并没有结束我的膝盖和自行车,所以做易出事故的我甚至不会努力学习了。虽然我没有兴趣骑一个,我知道,车手和motorbikers所面临的挑战时导航,沟通,保持安全,更不用说两轮骑带来的社会经济问题。我也明白,头盔是他们最好的朋友。这个概念智能头盔很可能是技术最先进最好的朋友他们能有。

设计者:珍妮弗张和陈庆

迪迪自行车智能头盔概念化是因为“一个头盔,一个安全带”政策在中国实施。而安全,骑自行车是至关重要的,也有次当你需要使用设备如智能手机对于导航、通信和其他重要的事情。当然选择靠边的使用你的设备但是如果有一个这样的智能头盔吗?

智能头盔的概念设计包括均配有摄像头,可以dashcams和智能屏幕。不仅是它能够给你更多关于你周围的视觉信息和其他车辆在路上与你,但你也可以得到交通和导航信息而不受你的智能手机。他们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和控制与图像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

用户可以调整色彩的遮阳板通过语音命令或根据环境光。的背后同时有一个LED灯条颜色信息,如他们是否在运动、制动或转向。设计的头盔也给一个求救信号和呼叫紧急服务,以防意外。带也有骨传导耳机听音乐或播客或电话虽然左眼上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展示给了重要信息,如导航、设备信息等。

那实际上是一个头盔concept-wise很多信息和功能。事实上,它可能是太多的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开车时保证用户的安全。Design-wise也看起来很重,看起来更像一个未来派的士兵会穿什么样的衣服,而不是一个正常的日常自行车。但在功能上,它应该是很有用的对于那些需要做其他事情而骑自行车或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