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V8发动机座笔筒是每个汽车爱好者的终极桌面配件

细节如此复杂,你会认为它实际上是从一辆车里拉出来的,格兰特·塔卡拉的机械铝V8发动机缸体笔筒,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蓝色齿轮迷,它是一个很好的桌面对话的开场白!

全金属发动机缸体配有8个气缸,经过加工,足够宽,可以容纳8支钢笔或铅笔,每个气缸还配有一个橡胶o形圈,非常舒适,可以容纳您的写作工具,不会刮伤或损坏它。此外,相对较重的机械铝块甚至可以作为一个相当酷的镇纸,完成橡胶脚,所以你的发动机块最终不会凹痕或撕裂你的重要文件。它是否过于注重美学而不能算作一款功能性产品?它仍然是一个非常酷的设备,爱车的人几乎肯定会考虑拥有它,只是为了新奇的价值吗?绝大多数!

设计师:格兰特豆类

这款微型V8发动机块笔筒大致模仿了LS3发动机,LS3是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生产的一款小块发动机,经常出现在雪佛兰(Chevrolet)的汽车上(2008年被引入了基础款克尔维特(Corvette)上)。整个按比例缩小的复制品长度为3.7英寸,宽度为3.1英寸,高度为2.3英寸,并完成了加工细节,包括气缸的螺栓孔,进气/排气孔,凸轮杆孔和曲轴腔。

由一位名叫Grant Takara的汽车爱好者设计的V8发动机座笔筒,是在他自己的设计车间在他的5轴Hurco VM10Ui数控机床上制造的。整个V8块由单个铝坯料制成,并配有3种不同的o形圈尺寸,可容纳从普通笔到素描笔甚至厚马克笔的任何地方。显然,设计本身对模块化是开放的,如果Grant愿意,他可以轻松地构建V6或V12。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介意把卷笔刀装在曲轴孔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