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需要的苹果充电器- MagEZ滑块无线充电所有的苹果设备,甚至有一个可拆卸的充电宝

这可能只是一个充电器统治他们所有…

遇见PITAKA MagEZ滑块。这是充电器。不,等等。这是无线充电器。等一下。这是一个具有MagSafe功能的无线充电器。哦,让我再说一遍。这是一款具有MagSafe功能的无线充电器,还内置了可拆卸的充电宝,可以为你的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同时进行。

设计师:Stephen Lu,梁大千,Lucky Liu, James Zheng, Tom Chen &李会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

给你所有的苹果设备充电,包括你的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

在其存在的过程中,PITAKA通过为苹果产品设计功能强大的充电配件,从根本上使苹果产品变得更好。然而,MagEZ滑块感觉像是所有工作的顶峰。MagEZ Slider是一款专为手机、手表和TWS耳塞设计的无线充电器,小巧小巧,大小完美,可以放在任何桌面表面,同时确保你的工作空间不会被不同的电线和加密狗弄得乱七八糟。

MagEZ滑块建立在PITAKA之前的产品之一,MagEZ果汁。MagEZ Juice是一款便携式无线充电宝,自带底座,让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给手机充电。现在在它的进化形式,MagEZ滑块来了一些新的技巧在它的袖子。当然,它有一个MagSafe充电宝和一个供iPhone使用的底座,但现在它甚至为你的AirPods提供了一个无线充电区。MagEZ滑块的后表面可以让你轻松地插入一个磁性托盘,将AirPods放在上面,有效地为它们充电。托盘没有烤到产品的正确的原因是为了确保整个MagEZ滑块有一个紧凑的轮廓,以适应您的需求。

插件,使用电源适配器为你的Apple Watch充电。

为了给你的Apple Watch充电,MagEZ滑块侧面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让你把Apple Watch充电板插进去。可移动充电板确保MagEZ滑块的设计保持干净和简约,允许您扩展您的充电能力,如果您需要。

滑块还配备了一个旋转转盘在其基础上。MagEZ滑块的旋转转盘底座可以360°旋转,无论你身在何处,你都可以调整你的小工具,让它面向你,而不用摆弄设备(可能会把你的手机或其他小工具撞倒)。与你所想的相反,Slide并不是因这个独特的功能而得名。事实上,滑动MagSafe充电宝给了MagEZ Slide这个名字,以及它的关键用户交互功能。

MagEZ滑块的便利之处在于它能够将你所有的充电需求组织在一个地方……然而,一旦你意识到MagEZ滑块也有自己的磁性无线充电宝,这种便利就更加复杂了。内置4000mAh电池的充电宝(也可以在2019年的MagEZ Juice上找到)是MagEZ Slider的pièce de résistance,让你在gadget充电时有效地旅行。这款充电宝采用了圆润的弧形设计,可以方便地从口袋里滑进滑出,当你最终坐在办公桌前时,它也可以完美地插入MagEZ滑块的支架上。你再也不需要一个充电器或苹果配件了,考虑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已经停止在其旗舰设备上提供充电器,MagEZ SLider可以轻松成为你拥有的最有用、最多功能的小配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