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GPS的浮动单元旨在彻底改变海滨酒店的场景

Pearlsuite是一个新的船舶好客的概念,为度假者提供漂浮在水上的单位。

当我们进入夏天时,气温上升,太阳出来了。我们放弃了冬季小屋,去海边享受海滩海浪和休闲。这个夏天,我们都渴望晒晒太阳,到外面去晒晒太阳热情好客各种概念使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设计师:又是拉

意大利设计师Pierpaolo Lazzarini希望通过一种名为“珍珠套房”(Pearlsuites)的水上概念来改变海滨酒店的游戏,这种概念可以让度假者住在装有电动发动机和GPS功能的浮动单元中。

Lazzarini设计的珍珠套房的浮动单元直径为7米,提供了22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在室外,一个环绕式甲板提供了步行空间和额外的阳光空间。

虽然套房的大小各不相同,但根据目前的概念,每个浮动单元都包含一个小厨房,两个可以作为工作空间或梳妆台的办公桌区域,一个浴室,以及主要的睡眠区域,可以作为躺椅躺在阳光下。

Lazzarini设想他的概念是现有海滨酒店的补充阵列。这些单元可以非常快速地组装,并根据每个买家的喜好进行定制。依靠现代航海建筑技术,Pearlsuites由漂浮在水上的强制主壳和可收回和折叠的圆形船体组成,用于开放式休闲或完全封闭。

每间套房还可以配备电动发动机,以重新定义可持续的酒店服务。通过该引擎、自动驾驶功能和GPS技术,每个Pearlsuite将能够自我定位,或以4至5节的速度巡航,从一个航路点移动到另一个航路点。

该单元的圆形船体是完全可伸缩的,用于露天晒太阳。

水下马达以4-5节的速度加速每个单元从A点移动到B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