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A让您随身携带您的灯,闭路电视和烟雾报警器在您的旅行

如今似乎有一种趋势,人们希望产品能多做一件事,尤其是涉及到科技产品时。虽然极简主义设计仍然体现在一些产品的外观上,但设计师们在隐藏多种功能方面变得更加巧妙。在某些情况下,一两个以上的功能会不必要地增加产品的复杂性,但也有一些时候,将功能组合到一个设备中是有意义的。然后,人们也可以很容易地证明这些用例,即使它们听起来有点复杂。目前还不清楚ILMA到底属于哪种类型,但对于那些经常住酒店和Airbnb的人来说,这款便携式设备可能是不折不扣的救星,因为它将三种设备合二为一。

设计师:安德烈Terchanian

乍一看,ILMA的两个功能是显而易见的。它是一个圆柱形灯,放在一个高高的圆形底座上,中间显然是一个摄像头。除了录音设备的明显标志,ILMA的形状和设计意味着在任何环境下都是一个平静的存在。它使用的电池可以通过USB-C线充电,所以它实际上是一盏可以随身携带的便携式灯。事实上,ILMA没有意义,除非你经常旅行,住在不熟悉的地方。

该摄像头的用途是一个典型的室内家庭安全摄像头,除了它是便携式的。它甚至应该有运动检测和跟踪功能,这样当你外出时,它就可以360度地观察你的酒店房间或Airbnb。警报可以发送到你的手机,就像任何安全摄像头一样,表明有不受欢迎的客人存在,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清洁工。

这个想法是ILMA将成为你离家在外的家的哨兵。在不熟悉的地方总有一种恐惧和不确定感,而这款便携式三合一设备除了在晚上照明外,还试图带来一些内心的平静。当然,这并不能阻止小偷拿走ILMA本身,但至少你以后会有证据给当局看。

ILMA实际上还有另一个功能,可能会让人有点惊讶。它也是一个火灾和烟雾探测器,可以识别有害气体,如一氧化碳,甲醛和油漆稀释剂。如果该设备在房间里检测到这些物质,它同样会向你的手机发送警报。

设计师在ILMA的结构和包装上也花了很多心思。它的18个部件主要由推合和扣合连接在一起,使组装和拆卸更加容易。盒子还应该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并将附件减少到只有USB-C线,就像现在的许多智能手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