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 Beoplay EX试图为耳塞带来一点品位

当苹果AirPods首次推出时,它们被嘲笑长得像连接线被剪掉的EarPods。然而,就像苹果做的任何新事物一样,茎形设计成为了True Wireless Stereo或TWS耳塞的下一个趋势,以至于其他品牌的类似外观的耳塞被滑稽地视为假冒产品。这并不是说没有改进设计的空间,特别是考虑到它在六年内几乎没有变化。这就是B&O的Beoplay EX带来的新鲜空气,它把耳塞变成了时尚配饰,就像它们是科技产品一样。

设计师:托马斯Bentzen

无可否认,AirPods流行起来的茎形设计有些奇怪。除了新奇之外,这种形式还有一种不对称的元素,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几乎不舒服。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眼睛和思想已经逐渐适应了,把它看作是正常的,这也使得它成为一个适当的时刻,用一些豪华的装饰来完善设计。

Beoplay EX将Bang & Olufsen的标志性设计融入到耳机梗设计中,从苹果手中夺走桂冠,使耳机成为更有吸引力的时尚单品,而不仅仅是令人讨厌的配件。作为B&O的典型设计语言,在芽的触摸敏感表面上有玻璃的触感,周围环绕着刷铝环,以突出对比的表面,同时也为更脆弱的材料提供保护。

这也不只是外表。与AirPods甚至AirPods Pro不同的是,Beoplay EX的机身并不是笔直的,而是在逐渐变细到末端时略微向一侧弯曲。这种形状,加上一个更小的耳道耳机,保证更稳定和舒适的贴合,不会磨损你的耳朵或在跑步时脱落。它也是IP57级的,所以它不会因为轻微的淋浴而缩水,你也不应该缩水。

当然,Bang & Olufsen事务所并不是仅仅靠外表出众才出名的。经过两代无茎耳塞,Beoplay EX的无线音频性能或多或少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尽管体积很小,但它拥有自适应主动噪声消除功能,可以让你决定让它听多少外界的声音。每个花蕾上有三个麦克风,通过将您的声音与其他声音分开,确保两端通话时声音清晰。9.2毫米驱动,保证你的听觉体验,对于这种尺寸的耳机来说似乎太大了。换句话说,Bang & Olufsen Beoplay EX承诺了高品质无线耳机的所有特征,现在它被包裹在高级服装里,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