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商店提供元世界和实际硬件的动手体验

Meta Store Portal-Store

不要感到困惑,虽然Meta希望通过Metaverse增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但该公司也将其带入现实世界。下个月,一家零售店将在加州的伯林盖姆开业。

实体元商店将于5月9日推出。这是一个零售空间,你可以在那里查看一些可用的产品。你可以尝试《Meta Quest 2》,《Ray-Ban Stories》或《Meta Portal》。这家商店允许顾客亲身体验出售的商品。

设计师:

元存储元任务演示

元商店提供交互式演示,比如在元门户上进行视频通话。《元任务2》的演示是沉浸式的VR。测试一下雷朋故事是如何帮助你融入周围的世界的。这双眼镜可以帮助你捕捉那些特别的记忆,并轻松分享。有很多款式和颜色可供选择,以及各种各样的镜头。

Meta团队只是想让人们在购买之前先掌握并感受一下产品——就像过去一样。在决定是否真的想要完整的Meta体验之前,必须先体验与所有事物的交互。实际上,这是一个有趣的举动,因为大流行还没有结束。Meta也是一家主要的数字公司,所以进入现实世界被认为是不必要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微软和谷歌等其他科技巨头也有自己的实体店。

元商店门户开放

Meta Store负责人马丁·吉利亚德表示,“一旦人们体验了这项技术,他们就能更好地欣赏它。如果我们的工作做得好,人们应该离开后告诉他们的朋友,‘你应该去Meta Store看看。’”

在Meta商店中有一个Meta Quest 2展示墙。它是相当互动的,因为你可以尝试硬件,配件和内容准备好。一个身临其境的演示区是在那里你可以体验像邪恶,真实VR钓鱼,高尔夫+或Beat Saber的游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一面墙的曲面LED显示屏上试用。元商店甚至会为你提供一段30秒的混合现实视频,你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元存储硬件实践经验

Meta商店的面积为1550平方英尺。Burlingame商店就在Reality Labs总部附近。有趣的是,Meta还在meta.com上增加了一个新的Shop标签,在那里你可以在线购买所有的硬件产品。

Meta Store将于5月9日开业。它将准备好接受游客从上午11:00到下午6:00 PT,周一至周五。这家店位于加州伯林盖姆机场大道322号。

Meta Store RayBan-Stories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