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经过空气动力学调整的无人机在城市战区执行秘密任务

当我们想到无人机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画面是在天空中飞行的四轴飞行器。这种隐形无人机有点不同,因为它具有直升机般的美学和速度。

Snap(原名Snapchat)刚刚宣布了第二家公司有形的产品在华丽眼镜发布之后。这一次,它是一个巴掌大的小巧电脑无人机拍摄视频并直接发送到Snapchat。然而,我们将把注意力转移到另一种更大的无人机上,可能会在大疆Mavic 3、Ryze Tello或Parrot Anafi FPV主导的市场上迎头赶上。

设计师:Vladislav Kulikov

这一概念设计的预期目的是让一架可靠的中型无人驾驶无人机在城市中快速飞行,在混凝土丛林中高效地运送重要的小型货物。在当前动荡不安的世界上,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不确定的战争和流行病困扰着世界。不像传统的四轴飞行器形式的大多数无人机在那里,这一个有一个RC直升机的外观。这就是为什么这个飞行器的名字是VR无人直升机。

Vladislav Kulikov将这种光滑的机器描绘成鸟类身体的灵感。画面中看似漂浮的小屋强化了这一事实。这些后腿和前倾的姿势使整个设计具有鸟一样的特征。顶部的五个转子旋转提供升力,尾桨驱动方向运动。无人机的虚拟现实部分来自VR耳机控制功能,其中远程位置的人可以驾驶这台机器进入敏感或危险区域,并完全了解周围环境。

空气动力学在这里发挥作用,所以身体的空气动力学调整是完全发挥作用。俯视图和侧角渲染显示了为最大升力和机动性而去除不必要重量的细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