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芽Pro与智能ANC +压力释放传感器是正确的

随着2020年Pixel Buds和Pixel Buds a系列的小幅成功,谷歌现在正寻求用其最新产品扭转ANC耳机市场的局面。是的,传闻已久的像素芽Pro来了,它们的功能即使是最坏的用户也很难否认!

谷歌I/O事件,真正的无线耳塞是围绕着音频听众每天面临的细微差别而设计的。它们不仅仅是另一种隔音音频配件,直接与苹果AirPods Pro相抗衡。Pixel Buds Pro将成为谷歌正在创建的生态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包括他们的最新发布6像素而且像素的平板电脑.它试图复制苹果所创造的紧密的生态系统。由于多点蓝牙连接和软件集成,能够在设备之间无缝切换。所以,你可以在手机上听播客,然后无缝切换到电脑上进行Zoom通话。

设计师:谷歌

这种新型耳塞的设计考虑到了成千上万人不同的耳朵形状。最重要的是先进的有源噪声消除技术,由定制的6核音频芯片打磨,可适应环境,提供最佳隔离。不仅如此,谷歌还采用了无声密封技术,辅助传感器可以调节耳道内的压力,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此功能还适应用户的耳朵和听力习惯,在任何环境下提供适当的噪音消除。

这些耳塞是IPX4级防水和防汗,使他们成为积极的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直观的触摸控制带来了前面容易的音乐切换,音量控制,调整ANC和透明模式。使用这些耳机将是一种幸福,因为它们配备了骨骼状态技术,可以在通话过程中拾取语音。波束形成麦克风、抗风网罩和语音加速计结合在一起,确保你能听到另一端人的声音响亮清晰,反之亦然——无论外部环境有多嘈杂。

对于音频质量的狂热者来说,这种耳机通过谷歌的算法通过自定义驱动程序传输声音,从而产生干净的声音。由内部音频工程师完成的所有软件最终调谐都是一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音量EQ功能,它可以根据音量水平自动调整低、中、高。这将取悦发烧友谁想要一个温暖的音频签名与非常平衡的曲线。

花蕾的双色设计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珊瑚色、雾色、木炭色和柠檬草色——增添了活力。事实上,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一次媒体发布会上表示,Pixel Buds Pro是“我们设计过的最好的移动音频硬件”。

谷歌Pixel Buds Pro声称在关闭ANC的情况下可以听11个小时的音乐,在没有ANC的情况下可以听7个小时的音乐。有了无线充电功能的外壳,在ANC模式下,这个数字可以增加到13个小时。这款耳机将于7月21日开始接受预订,售价199美元,7月28日开始发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