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变形踢踏板车变成电动自行车,反之亦然

通勤在拥挤的空间要求迅速和敏捷,在不需要时很容易储存。一个城市自行车,甚至更好踢踏板车是最好的选择对于一个城市的生活方式。如果这些上班族高风格和功能而不是过于复杂的东西,它是红色的樱桃。

当谈到个人上下班,少即是多,反之亦然。所以,如果你得到一个电动的完美结合自行车和一个踢踏板车在一个?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城市探索理想的产品或者只是从一个街区到另一个在快速的时间。

设计师:丑小鸭

有遇到无数的踢踏板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功能,这是一个酒吧高于其余的双重效用和紧凑的设计。因为我非常喜欢变形乐动体育英超汽车设计,这个我印象深刻的理解力。命名为弹出摩托车,两轮电动自行车变成小鸡踢踏板车,和其它的方法。这使骑手(和他/她的家人和朋友)的选项选择配置根据特定的需要。

的顺利转换发生由液压缸在正常的自行车是用来调整底盘高度。这种液压机制能够足以把一个成年的人,所以,提升和降低骑的身体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在核心层面,这个概念不仅仅是另一个蓝图,在纸上看起来很好但落平表面上时创建实际的原型,甚至生产模型。

按照设计师,未来将由单人流动性,并迎合需求的运动驾驶或舒适的骑行体验,设计将是一个挑战。弹出摩托车有可能满足每个人的需要,因为它可以进化成摩托的没有人知道存在,但是每个人都希望在他们的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