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石头风格的机械键盘把打字变成了一种冥想活动

当你需要完成一个故事或程序时,这个键盘可以通过它的外观和声音帮助你进入状态。

传统键盘基本上都是塑料做的,给人一种廉价的外观和感觉。当然,也有机械键盘,在材料和输入体验方面提高了标准,甚至还有全金属的变种,使输入工具具有工业特征。直到最近,设计师和电脑用户才开始对让他们的键盘看起来更有吸引力或更独特更感兴趣,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倾向于在颜色和设计上发挥狂野的一面。进入Mason60- Zen系列键盘,它给最常使用和滥用的电脑外围设备带来了更阴沉的外观和感觉,灵感来自大自然中最坚忍的部分:石头。

设计师:厚颜无耻的工作室

虽然很多人会觉得键盘打字的声音有点烦人,但键盘打字的声音几乎会让人催眠,尤其是在使用机械键盘的时候。一些ASMR视频或声音利用打字作为网络上滑稽动作的一部分就是证明。当然,当你疯狂地在最后期限前打字时,键盘发出的声音也会同样混乱和引起压力,所以有时视觉提醒可能会有帮助,让你慢下来,保持静止,深呼吸。不出所料,与禅宗花园相关的意象非常适合诱导这种平静的精神状态。

用石头一样的涂层涂上键盘外壳很容易,但这有点无聊,而且只解决了两种主要感觉中的一种。相比之下,Mason60- Zen键盘使用了水泥树脂复合材料,使其几乎具有与石头相同的质感和重量,但实际上不必从岩石上雕刻出键盘外壳。它也不像石头那么重,但它也不是轻量级的1.65公斤。虽然它确实让移动键盘变得更加费力,但它也让键盘更加稳定,不太可能在桌子上滑动。

然而,Brazen Studio超越了外观,并确保你的手指也能感受到禅意。在模具中铸造后,外壳被酸蚀,以创建一个紧密模仿石头纹理的表面。不幸的是,这意味着生产过程中会使用有害化学物质,使产品的可持续性降低。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让Mason60- Zen键盘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那么每一个都是手工精心完成的事实巩固了它作为工匠作品的地位,双关语。这意味着没有两个键盘是完全相同的,它们的地位将超越单纯的电脑配件。当你愉快地在这个漂亮的机械键盘上打字时,这些可能是你脑海中闪现的一些想法和灵感,希望能帮助你进入情绪,专注于手头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