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苗条码头坐完全在你的苹果iMac的基地,给你额外的存储和港口

也是完全相同的大小魔术键盘,允许您栈两个在一起,如果你选择!

设计看起来一样光滑,苹果本身会释放(这是一个艺术Satechi已经非常完善),苗条码头升级你的24”M1 iMac额外的港口,甚至延长SSD存储设备。苗条的码头有相同的铝制外iMac本身和可以在默认的银蓝色阳极化处理以匹配您的蓝色的iMac。休息在iMac的基础,它看起来几乎像一个机器的一部分。一旦插入,它给你的iMac它缺少两件事——一大堆的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

设计师:Satechi

如果苹果的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很擅长预测用户的需要——但是有一个警告。有时它方便地忽略了那些苗条的需要建立机器,美丽、溢价。这就是Satechi进来,定制配件,填补空白,在苹果设计团队,而很明显了。去年,他们首次亮相USB-C夹中心一个多端口的枢纽,夹在iMac的底部显示,给你重要的前置端口。苗条的码头,然而,领先一步,与更多的端口,更快的连接,甚至空间ssd的形式集成到您的iMac的设计,而不是那些丑陋的外部硬盘拿走iMac的干净的审美。

苗条的码头10 Gbps USB-C数据端口特性,10 Gbps USB-A数据端口,2 x USB-A 2.0端口,微/ SD读卡器插槽,tool-free NVMe SSD外壳,你可以很容易地访问,而不需要一个技术人员。值得注意的是,数据端口和USB端口不支持充电…尽管其余USB-C港口的iMac仍然总是待价而沽,如果你想把MagSafe充电器或其他无线充电。

什么肯定越却较少引起注意引人注目的东西之一Satechi苗条的码头是设计是完全相同的大小与苹果的魔法键盘!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的团队,培养和Satechi有意识地做出这个决定也只是显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家公司之间的协同作用和他们的硬件!

Satechi USB-C苗条码头的24“iMac起价149.99美元,附带一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