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动摩托车可作为家庭健身训练的可靠运动机器

我们经常会带些花哨的东西回家健身自行车锻炼一两个星期,然后完全忘记。此后,好的老式健身车最多只能用来挂衣服。

为了让投资投入到你的健身自行车更有价值,它需要服务于一些其他的目的。所以,有什么比拥有一辆像motocompo一样的两轮车更好的呢?它在白天是一辆紧凑的通勤车,而在需要进入区域并锻炼肌肉的时候,它是一辆锻炼自行车。

设计师:Raymond Wu

认识一下健身健身的概念摩托车那里有典型的城市通勤者氛围,还有一辆结实的健身自行车。过去几年的不确定时期促使人们选择在家健身——这就是为什么健身自行车最近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但正如我所说,使用这种健身设备的兴奋感很快就会消失。所以,这不是在浪费钱吗?

这款概念自行车至少可以兼做两轮自行车,而且不会坐在客厅的孤独角落里,以防你放弃健身计划。它是电动自行车与有氧和无氧健身设备的结合。GYMO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当你稳稳地停在展台上。有明显加强腿部肌肉群的运动单车模式,有锻炼背部和肩部肌肉的划船机模式,有加强核心力量的腹部健身器。

在划船和腹部锻炼模式中,踏板会卡住,为预期的动作提供稳定。划艇动作可以通过拉动刚性弹性手柄和带子来完成,而在腹部训练器模式下,座椅垫是用脚拉到稍低的位置。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进行至关重要的锻炼来保持身材。

仪表板UI设计的GYMO自行车切换基于执行的动作。通勤时,骑行模式被激活——显示当前速度、GPS导航界面、电池电量和当前天气状况。在运动模式中,用户可以看到所有的运动模式、消耗的卡路里和不同的设置。在这两种锻炼模式中,用户可以与在线社区联系,以保持积极性,并在排行榜上排名靠前。

设计师创造了一个1:3的独特摩托车和运动自行车组合模型,以证明其在现实世界中的可行性。它是否会加快速度,超越这个比例模型阶段,变成一个真正的原型,并最终成为一个商业产品仍然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