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可持续性倡议需要一步打开2022设备

智能手机的一个最普遍的消费电子产品在当今世界。压倒性的人数有一个,甚至可能有两个,数以百万计的手机每季度发货。事实上,可能有太多的智能手机在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人实际上是在使用或甚至在一块。出色的智能手机,其生产和处理导致环境的恶化状态,特别是因为有多少。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谢天谢地开始更加意识到自己的重要作用在这个破碎的生态系统,更好的是,开始采取行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三星是幸运的是认真对待这个责任并吹嘘的成就,2025年接近它的宏伟目标。

设计师:三星

从摇篮到坟墓,智能手机的生活充满了材料和过程,破坏环境,甚至人。塑料电子产品中使用的化学物质对治疗不同部位的材料包装,这些强大的计算机在我们的口袋和手是地球就像死亡陷阱。太晚了回去,当然,所以智能手机制造商正试图减少他们渐渐地在所有方面的负面影响。三星的“星系的行星”倡议试图覆盖这些不同的方面,和最新的一批设备它刚刚宣布了进步使得自去年宣布的计划。

三星从银河系S22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使用塑料回收制成的渔网,否则会毁了我们的海洋和水生生物。自那时以来,三星已经扩大,其他星系设备材料的使用,包括银河系书2专业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新星系Z折叠4和星系Z翻转4继续这一传统,甚至加入了银河芽2 Pro。事实上,三星拥有90%的新职业耳塞使用回收材料制成的。鉴于其规模较小和更少的组件,诚然不难实现。

该公司还试图改善其包装,不,不仅仅是移除充电器。公司现在使用100%再生纸包装的旗舰手机,质疑政府的non-flagship手机包装。三星也在减少一次性塑料里面放多少箱,虽然还不准备完全摆脱它们。星系星系Z折叠4和Z翻转4盒不到一半大小的原始模型,从而更有效的运输和降低碳排放。

迟早,手机做达到他们的生活结束,主要是因为他们不再满足主人的需要。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完全没有用处,不过,特别是如果他们实际上仍然功能。而不是简单地把这些分解和让他们接受回收过程消耗大量的水和能量,三星提出升级手机服务其他需求,如作为智能家居中心或相机。在一个特定的情况下,老星系设备甚至成为眼科诊断工具用于缺医少药社区。

这些小步骤2025年三星接近其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它仍然可能是相当远的里程碑。在三年内,三星设想本身具有消除所有的塑料包装,实现零浪费垃圾填埋场,并使用回收材料在所有移动产品,不仅旗舰的。这些都是崇高的目标,事实上,有些人可能会说几乎不可能达到2025。当涉及到可持续性,然而,每一步,无论多小,数量对治愈地球和确保仍有周围的人去买那些昂贵的智能手机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