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本几何剪刀古怪的模板翻倍增长

当你需要剪刀,你可能希望减少一些。你需要什么东西,将执行其功能,而不是独特的或漂亮的东西。好吧,至少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一些可以砍断纸,塑料,或任何需要削减。但如果你想要的东西会在你的工作区或者看起来很能做其他功能不仅仅是切割,显然还有一个日本品牌,几十年来一直在干什么。

设计师:Zencix

Trisqucle剪刀进来比通常的剪刀,我们看到不同的形状。有一个三角形,广场,装有猛的剪刀,这可能是名称trisqucle是从哪里来的。除了切东西,配件也可以用作模板形状不同大小的圆圈和作为一个统治者和指南针,以防你需要为你的办公室工作或学校工作。项目是由钢铁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对于部分喜欢持有人,圆形状,等等。

这些要剪刀显然已经在自80年代,是由日本人当然知道一些非常独特的产品。但经过漫长的“中断”Trisqucle现在回来,现在被称为形状剪刀和分发。K文具品牌叫做现在的和正确的。但是如果你想要某样东西,感觉有点古董,一双古董拍卖网站Worthpoint剪刀是可用的。

对于那些想加入更多的现代学校和办公用品,然后剪刀形状可能会更你的果酱。作为与体表剪刀有问题的人,我不认为我想要一双用于切割需要。但是作为我的桌子的装饰,那么这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