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最小的手工制作的木制照明设计功能分割的木材

Australi-based萨布工作室设计了一系列称为Onu的照明设计。Onu系列有一个吊坠,以及一个落地灯——美丽的手工制作的标本制作的木头。设计展示“分裂”,进而作为明星产品的特性。

设计师:萨布工作室

“设计的目标是揭示自然环境的建议,“萨布工作室创始人塞缪尔·伯恩斯。“我相信即使是利用天然材料,如木材、引起足够的自然景观的内涵,进而引入到室内空间。”

萨布工作室合并传统的木工技术和现代设计方法创建Onu系列。有趣的分裂的木材部分设计作为光源,一个可以肯定不是小姐,灯光从不同类型的木材制作,如橡木,胡桃木。Onu系列是工作室的回应“城市化”,并试图在他们的部分进一步将自然的元素,如木、到现代的城市空间。

如前所述分割在树林里的函数作为一个光源,这是通过将LED灯分开。手工将技术和弯曲的纹理是用来创建这个美丽的分裂。“使用弯曲的两半了纹理技术,然后随后形成的形状使用路由器。这是用于创建渠道领导地带,光线扩散,以及round-over的工作室。

LED灯可以取代一旦耗尽,只需拆卸装置,从而使他们能够持续时间更长。这可能是因为内部装置隐蔽木制品。

“挑战更多的是与初始原型的试验和错误,发现修复和机理效果最好。[我们]调查定义正确的设计和组件以允许无缝设计的能力是完全拆卸如果必要,”工作室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