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旅行轮和可折叠设计的便携式婴儿床,可以存放或移动命令

婴儿的足迹可能是人类足迹的总和。他们的床比他们的身体比例大得多,他们的餐桌、汽车和户外都有自己的小发明,让我们不要深入讨论他们一个月要用多少尿布。我想说的是,婴儿凭借他们的配件,可以占据大量的空间,尽管Bababing床边和旅行婴儿床想要改变这一点。Bababing床头旅行婴儿床采用独特的可折叠设计,可以折叠起来(所以你可以把它放在衣柜里,床头板后面,或者床下面,Bababing床头旅行婴儿床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婴儿床,它的设计既舒适又紧凑。除了折叠关闭,婴儿床还配有360°脚轮,允许您移动它(在关闭或打开格式),并在您不想移动婴儿床时将其锁定。这使得婴儿床从一个房间搬到另一个房间非常容易,让父母更容易在晚上管理脾气暴躁的宝宝。

设计师:Ashley Robinson (Bababing英国

Bababing床头和旅行婴儿床的超快速折叠/折叠功能是“市场第一”,该公司表示。它可以折叠成一个细长的外形,可以推着走,方便储存,也可以藏在汽车的后面,供你度假和旅行时携带。折叠机构只需简单的点击,无需拆卸。这款婴儿床配有豪华柔软透气的内衬(Kose CoolTM),无论天气如何,都能给婴儿带来最大的舒适,床下是一个专门的储物空间,用来存放婴儿的物品和装备。

Bababing床边和旅行婴儿床配有所有安全测试,符合婴儿床标准。其他核心功能包括为安全而完全锁定的车轮,改善气流和透气性的网边,以及木制装饰、高品质织物和机洗材料等视觉细节。

婴儿床和旅行婴儿床是优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