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盏古董灯完全是由乐高积木制成的,里面有实际工作的led灯

的“Staff Picks”部分乐高的想法论坛仍然是我在互联网上最喜欢访问的地方之一。这里充满了真正有创造力的人,他们知道如何在克服限制的同时实现自己的想法。不然你怎么能造出这么漂亮的古董灯呢?

这盏灯被简单地称为LED灯,是由乐高积木设计师卡斯特-特洛伊和马克斯·布里希设计的,以以前蒂凡尼风格的彩色玻璃灯为原型。这种灯最初是由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 Comfort Tiffany, 19世纪末的彩色玻璃艺术家)推广开来的,其特点是新艺术风格的形式和彩色玻璃灯罩,经常会让房间里充满彩色光线的碎片。虽然对我们普通人来说,用乐高积木制作如此复杂的灯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卡斯特-特洛伊和布里希毫不费力地用不到800块积木组装了这个美丽的作品……这本身就是一项成就!

设计师:Castor-Troy和Max Brich

这款灯有一个相当华丽的中央轴,将底座连接到它的pièce de résistance -装饰性灯罩。在遮阳板下面有两个乐高2 Powered UP灯模块,总共有4个led灯。虽然它不足以照亮整个房间,但蒂凡尼灯一直是一个具有艺术魅力的昏暗环境光源,所以它的乐高产品绝对符合这些要求。

一看引擎盖下揭示了两个电源LED模块

这盏灯的装饰设计完全体现了它的灵感。灯罩下面甚至还挂着一个假的链条开关(用来开灯或关灯)。然而,要给这盏灯供电,底座上有一个手动开关,需要按下。

此外,卡斯特-特洛伊和布里希认为,这种灯可以通过在设计中添加更多华丽的细节来进一步扩展。事实上,为了展示这种当前设计的多用途性,他们提供了颜色选项,从整个半透明的乐高积木中选择!

在乐高创意论坛上,这款LED灯目前在全球乐高社区获得了5000多张选票。如果它达到了1万票的目标,乐高的人会把它变成一个零售套装,像我们这样的人可以购买并装饰他们的家!点击这里在乐高创意论坛为LED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