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mera毛毯和拖鞋,一年四季都让你感到舒适

毯子几乎是舒适和安全的普遍隐喻,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尤其是孩子们,在害怕的时候,毯子经常被用作藏在下面的道具。成年人可能不想承认这一点,但出于生理和心理原因,他们也同样依赖毯子。许多人会在寒冷的夜晚把自己裹在毯子里狂看视频,而另一些人甚至没有毯子盖住身体就睡不着。不幸的是,当温度升高时,毯子的舒适度往往会下降,尤其是因为它们不适合在温暖的白天和晚上使用。除非它们是由像Casamera的舒适毛毯这样的创新面料制成的,它会诱使你一年四季都不离开你的床,无论白天还是晚上。

设计师:Omar Bugaighis & suiman Elrayes

点击这里购买:120美元的居家套装240美元(5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在任何地方建造你的床。

用不同的材料制成的毯子种类繁多,但大多数都属于两个极端之一。一方面,有轻便耐用的超细纤维毯子,不幸的是,它们也太薄了,可以变得非常温暖。另一方面,有加厚的毯子,给人更蓬松舒适的感觉,但也很热,很难随身携带,尤其是在旅行时。这两种类型都不是为了在炎热的天气中使用而设计的,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用对环境有害的方式制造的。

Casamera的One Blanket用一种独特的材料挑战了现状,这种材料在任何季节或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是舒适和可用的。敞开的华夫织织物制成的毛毯既透气又能调节温度,这样就不会在已经很暖和的白天或晚上增加太多的热量。这种面料柔软、毛绒、有弹性,而且重量很好,能让你从过去最喜欢的毯子中获得熟悉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这些令人满意的特性使毛毯适合任何场合,无论你是舒适地睡在床上,还是与你的伴侣在沙发上拥抱。它很轻很耐用,你可以很容易地卷起或折叠起来随身携带,这样你就不会离它太远了。它将是你最好的新朋友和拥抱伴侣,你可以带着它去任何地方,帮助改善你的睡眠,提升你的情绪。

为了完善这款完美的自我护理套装,Casamera还提供了“拖鞋”,让你的脚和身体其他部位一样舒适。除了同样透气的开放式华夫织面料,这款拖鞋的麂皮鞋底让你每走一步都有柔软而美味的反弹。它甚至可以哄你下床,围着房子走一圈,享受那种舒适的感觉。

锦上添花的是,毛毯和拖鞋不仅对人类有益,对地球也有好处。这些舒适的配件由环保材料和可持续工艺制成,旨在使用很长时间,有助于防止浪费。只要花90美元买一条超级舒适的毯子,花30美元买一双舒适的拖鞋,你就可以享受一年中每天温暖、毛茸茸的感觉,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帮助种植更多树木的知识。

点击这里购买:120美元的居家套装240美元(5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