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S2采用AMOLED显示屏和圆形不锈钢外壳,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智能手表

当你的产品第一次进入市场时,你就有了战术上的消费者优势。但你总是冒着产生假冒复制品和仿制品的风险。当我第一眼看到全新的小米Watch S2时,它看起来几乎是三星Galaxy Watch 5的翻版。

如果建筑材料是一样的我就会马上数出来。也许有一些区别,尽管外观相似。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看看是如何做到的小米的smartwatch它被认为是与Galaxy Watch 5更接近、更经济的选择,或许还有新的Apple Watch 8或Ultra。

设计师:小米

12月11日(周日),小米手表S2在该品牌在中国最大的发布会上亮相。与这款智能手表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的新款13系列智能手机、一对Buds 4和新款MIUI 14,以及其他一系列小玩意。

去年推出的WatchS1的后续产品;Watch S2采用不锈钢表壳。它设计了两种表盘尺寸:42毫米和46毫米,这使得智能手表几乎适合所有手腕尺寸。

圆形不锈钢表壳内包裹着蓝宝石玻璃,两款手表都支持AMOLED触摸屏面板,不过表盘右侧有两个物理推杆,可以切换手表功能。42毫米和46毫米的Watch S2屏幕分别为1.32英寸和1.43英寸,支持466 x 466像素的分辨率。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小米Watch S2具有许多健康和健身功能。除了常规的心率监控器,这款手表还配有血氧饱和度传感器、月经周期监控器、睡眠和压力跟踪器。支持超过100种运动跟踪模式,可穿戴设备集成了小米有趣的呼吸运动监测器。

小米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身体成分,包括穿戴者的肌肉质量、脂肪百分比、蛋白质体积等。疫情期间,带温度监视器的追踪器/手表数量激增。紧跟潮流,小米在众多其他功能中夹了一个皮肤温度传感器(其中一些在上面讨论过)。

这两款型号的小米Watch S2都配备了全球定位系统(GPS)和长达5米的防水功能。支持蓝牙通话,42毫米和46毫米型号分别使用305mAh和500mAh可充电电池。小米推出的新款可穿戴设备已经在中国上市,起价140美元,有银色、黑色和浅金色三种颜色,搭配皮革或硅胶表带可供选择。小米还没有透露打算何时将智能手表推出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