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lle台灯的概念有一个简单的掩盖其复杂的设计

考虑到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学习或工作上,许多人认为你只需要保持办公桌整洁就能提高工作效率。理想情况下,这是正确的,除了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清晰有序的空间来让他们的大脑正常工作。我们总是需要灵感、动力,甚至只是一些视觉上有趣的东西来振作我们的头脑,避开无聊和单调。当然,你不必在装饰和奇怪的文具上走极端。毕竟,有时候“简单”是最好的。就像这款台灯一样,它的形式和功能都很简单,但却有足够有趣的点缀,让它令人难忘,足够吸引人,能激发你的好奇心,也许还有创造力。

设计师:Anil Singh

书房用的台灯所要做的就是为眼睛提供足够的照明,对吗?然而,如果是这样的话,无论是提供的光线还是灯的设计,都不需要变化。站在桌子上,这些台灯几乎都是可见的,因此,需要既美观又不霸道,展示足够的视觉趣味,让你的桌子有一些个性,即使是极简主义的个性。

Quelle的设计完全满足了这些要求,让人立刻想起带有典型三角形屋顶的房屋。也许这是在比喻办公桌是创造力和生产力的家,但即使没有这种间接的含义,这种设计也能发挥作用。蝴蝶形状的灯罩不仅有助于将光线的传播限制在一定的角度,而且还可以将灯臂几乎完全折叠下来,在不使用时节省空间。

灯的底部有山脊,也让人想起一些屋顶的形式。这不仅仅是一个不必要的装饰,因为这个形式也创造了空间来放钢笔和铅笔,实际上是任何你需要放起来的棍子或棒状物体。理想情况下,这些笔会在你的办公桌上有自己合适的位置,但Quelle创造了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把你最喜欢的笔展示出来,同时让它们触手可及。

除了与房屋和山脉相似之外,Quelle的设计也很简单,制作和包装也很简单,不仅减少了浪费,还减少了成本。这是一个例子,说明你真的不需要一个奢侈或复杂的设计来达到效果。这款书房灯可能不会让人惊叹,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光线,它都给人一种舒适和家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