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鞋子造型师的概念可以帮助你每天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他们穿的鞋子,日复一日。他们会确保鞋子不仅舒适而且时尚,能搭配你当天想要的任何造型。然而,有点讽刺的是,大多数人在脱鞋后都不会再考虑他们的鞋子。我们大多数人都对自己穿的衣服格外小心,但却满足于把鞋子放在门边、衣橱里或任何方便的地方。然而,缺乏对鞋子的护理将对我们的脚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所以这款鞋履造型器的概念试图设想一种简单方便的方式,以确保你从头到脚都能清新地开始新的一天。

设计师:Yeounju Lee

考虑到我们使用鞋子的方式,我们的鞋子一定会比衣服更脏、更破旧。尽管如此,除了偶尔把鞋子晾一晾之外,很少有人会想到正确的鞋子护理。然而,当我们开始穿着自己的鞋子感到不舒服时,鞋子的可悲状态就会反过来咬我们,更不用说我们心爱的运动鞋会让我们的脚恼火或发臭。就像任何家务一样,这不仅仅是懒惰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缺乏使这项任务变得简单和有效的工具。

正是出于这些原因,鞋履造型器开始进入人们的意识。我们已经在用科技让打理衣服变得更容易了,所以鞋子也能得到同样的待遇是公平的,也许早该如此。Day starter就是这样一个概念,它的重点不仅在于妥善存放鞋子,还在于清洗鞋子,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它们处于最佳状态。

乍一看,你甚至看不出这个设备是为鞋子护理而设计的。它看起来更像一个带有风格化脊门的短柜子。那扇门后面确实是一种储藏室,用来保持鞋子的清洁和干燥。当然,这将有助于延长鞋子的寿命,这取决于材料的类型。有不同长度的“棍子”,既可以挂起你的鞋子,也可以保持靴子笔直,这样它们就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形。

然而,Day starter并不仅仅是用来存放鞋子的。使用这个设备实际上是从你一天回来时踩到的滑出托盘开始的。设计的细节有点模糊,但在某些时候,鞋子在储存前会被清洗和烘干。甚至还有装水的箱子,你必须装满水,最后把水倒空。

1

鞋柜还可以用作架子,特别适合存放你出门时可能需要的东西。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你可以放下钥匙,第二天再拿起来,把它变成一个你永远不会忘记的地方。不可否认,这种设计有一些局限性,比如可以同时存储的鞋子数量。然而,这确实让人想起了保养鞋子的重要性,尤其是考虑到我们是如何严重依赖它们去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