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框架和1000W的电机,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高级电动自行车…

在打造高端旗舰Nyx电动自行车后,Nireeka回归本源,推出了一款售价不到2500美元的电动自行车Revenant,配有1000W电机,50英里续航里程,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荒野猎人》遵循了Nireeka的既定设计风格,将自己定位为一辆非常光滑、最先进的电动自行车,适合预算有限的人。根据Nireeka消费者的大量要求,该公司为Revenant配备了1000W的八方电机,扭矩为85纳米,最大速度为35英里/56公里/小时。马达靠在后轮上;再加上Revenant的长轴距(1212毫米)和链条(448毫米),你就知道这款自行车是为风吹过头发的快感而设计的。内置在踏板上的节奏传感器可以让马达在你开始骑行的那一刻启动(可以选择升级到扭矩传感器,以获得更自然的骑行体验),双悬挂系统可以让从城市柏油路到不平坦的道路、温和的小径,甚至是楼梯的任何地方都顺利行驶。Nireeka的创始人Max和Younes Shojaie说,虽然Revenant不是为繁重的山路工作而设计的,但它作为通勤/山地车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它配备了babang马达、Shimano Alivio 9速传动系统、防锁制动系统和中厚轮胎。

设计师:Max Shojai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63美元3396美元(30%)。快点,只剩下13个了!

不过,技术细节说得够多了。首先,“荒野猎人”是一款价格实惠、令人向往的电动自行车。这款电动自行车的设计来自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 Shojaie,他本身就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荒野猎人》首先吸引你眼球的是它的框架,它完全由碳纤维制成,以直线、角过渡、几何横截面和紧凑的圆角为主导的前卫美学,赋予了《荒野猎人》赛博朋克的魅力。宽大的机身内装有一块容量为840Wh的三星可拆卸电池,在正常情况下,Revenant的续航里程可达50英里(85公里)。使用标准的4A充电器,你可以在大约6小时或一夜内将电池从0%充满。

快速,稳定和安全——它的长轴距(1212毫米)和链条(448毫米),这款自行车是为速度而设计的。

悬挂-与Nireeka定制的前悬挂叉和X-Fusion O2后减震器,你有140毫米旅行前后。

ABS制动器-少数几家公司在自行车上使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扭矩传感器/速度传感器-扭矩传感器感知你施加在踏板上的力,因此电机基于此提供适当的扭矩。

显示-带有高对比度LCD显示屏的Revenant人机界面一目了然地提供所有重要信息,也可以在阳光直射下毫无困难地阅读。

尾灯-嵌入式尾灯配备了陀螺仪传感器,在刹车时点亮刹车灯,而运行的日间灯总是亮着,以帮助您在白天和夜晚都能被看到。

电池- 840Wh电池与三星电池。电动自行车行业中最长的里程之一。

就价格而言,“荒野猎人”可能是拥有ABS系统的最实惠的电动自行车之一。骑手可以选择前轮ABS,由Blubrake提供动力,价格为300美元。ABS单元位于相框外,Shojaie选择了这个设计方向,因为他想突出它,而不是把它藏在相框里。简而言之,ABS可以防止车轮锁死,增加稳定性。Nireeka的人们说:“自行车本质上不如四轮车辆稳定。”ABS“缩短了(电动自行车的)总停车距离”,在制动和转向时提供了更可靠的体验。“荒野猎人”还配备了明亮的尾灯和刹车灯,这些刹车灯利用陀螺传感器和刹车信号,在你减速或突然停车时发出亮光。对于乘客来说,还可以在前面的默认液晶仪表盘和对比度更高、屏幕更大的TFT显示屏之间进行选择,升级版售价99美元。

《荒野猎人》在出色的设计、出色的功能和出色的定价之间取得了平衡,这是Nireeka多年努力的结果。在过去的5年里,该公司非常乐于接受客户的反馈,他们总是想要物有所值。“我对这个设计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它很完美。我们也有很长的时间来测试这辆自行车[…]我们从二月份开始骑它,现在在加拿大测试了几个月。”Max Shojaie说。《荒野猎人》有3种尺寸可供预订,在白色、蓝色和红色的变体中,常规或珠光饰面,以及哑光黑色的变体,绝对高于其余的。这款电动自行车的1000W电机型号的价格为折扣2363美元,碳纤维框架终身保修,零部件保修1年。最早将于2023年2月开始交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63美元3396美元(30%)。快点,只剩下13个了!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