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的灯有一个蘑菇形的圆顶,是蜡烛的现代又安全的替代品

台灯真的是被低估的宝石。在你的桌子上放一盏合适的台灯,它会谦逊而勤奋地照亮周围的环境,同时也增添了一点个性和个性。它们是小而强大的产品!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设计是APE Amsterdam为荷兰照明品牌Humble Lights设计的两盏台灯。

设计师:猿阿姆斯特丹卑微的灯

这两盏灯有十二种颜色可供选择,是用来代替蜡烛的!Humble Lights最近也增加了黑色和米色的选择。它提供了和蜡烛一样的浪漫、柔软和微妙,但以一种更加现代和当代的形式。这种小巧的台灯携带方便,可充电,还可调光,所以你可以把它从一个房间带到另一个房间,并在不同的照明情绪之间交替使用。

两盏台灯的特点是一个小的圆顶遮光罩,它有一个几乎像蘑菇一样的外观。与传统蜡烛相比,小圆顶灯在书桌或桌子上投射出一圈光,使其成为一种实用且更安全的替代品。它可以为不同的场合和场景提供不同的照明,因为它有三种亮度设置——蜡烛、环境和工作。

灯的底座非常简单,是球形的,由铝制成。你也可以选择用铝来建造蘑菇形的圆顶,或者你可以选择磨砂或烟熏半透明的饰面。Two灯包括一个低能量LED,充电一次可以发出长达96小时的光。你可以使用USB-C线或任何QI充电器为灯充电。Two的各种组件都可以非常有效地维修和更换,让它可以在家里长时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