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可以玩自己的这个功能齐全的乐高桌上足球世界杯!

看着足球偶像亨利和马库斯Rashford战斗在这个迷你乐高桌上足球在上面的视频中…

与其DIY设计,甚至允许您自定义球员他们的球衣,发型,和皮肤颜色,乐高桌上足球商务部可能是最酷的互动构建所有的时间!全面运行桌面游戏是由2339个乐高的元素,每个团队有5个球员,甚至也有自己的独木舟,双打的观众当你快速游戏足球…咳咳,足球。

设计师:Donat说Fehervari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与大多数乐高的想法,作为玩家存在概念乐高迷论坛上获得支持,这实际上从Donat说Fehervari创建成为一套盒。Fehervari亮相这商务部(我自己创建)在2021年作为一个提交在线乐高我们喜欢的体育比赛。赢得大奖和1244张选票,甚至构建点头了乐高思想审查委员会批准,同意把它变成一个套装可供人们购买。在国际足联世界杯,!

集合是相对容易的构造,和模型本身的传统的桌上足球,虽然小的足迹和5两边球员而不是传统的表,每小组多达11名球员。球员被波兰人可以控制推,拉,甚至转向foosballers移动和微小的白色塑料桌上足球。目标柜台上面每个门柱让你数多达5短游戏目标——完美的跨越几分钟。

值得注意的乐高桌上足球,然而,是它的包容性。一组允许您构建22迷你公仔系列(其中12在独木舟,10打在球场上)的不同种族和个性。工具包包括44不同类型头和43个发型,让你玩的男性和女性玩家。伴随独木舟(或欢呼站)允许您存储额外的底下头假发,我最喜欢的元素,也许是附带的小奖杯的设置游戏的胜利者!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