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CD播放器可以让你像相框一样展示封面艺术

黑胶唱片在过去几年里重新流行起来,但讽刺的是,更年轻的cd似乎已经几乎完全过时了。流媒体服务和数字收藏(当然是合法获得的)不仅让容量有限的音频cd变得毫无意义,而且实体媒体也无法像老派唱片那样提供任何独特的音频风味。也就是说,cd继续被制作和销售,还有人仍然保留着他们收藏的这种光盘格式的专辑。当然还能听,但现在大多数CD播放器都是放在家里的大盒子里,或者是连接到电脑上的外设。然而,这款极简主义的CD播放器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自由地听这种音乐,还让你有机会炫耀CD的封面,就像音乐应用程序中的专辑封面一样。

设计师:km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

数字音乐创造了专辑艺术的概念,作为旧CD封面封面的数字对应物。这是一种视觉体验,当你听cd时,除非你一直把夹克放在你面前,否则你会失去这种视觉体验。你肯定不能在你用来播放CD的设备上显示它,特别是如果它是一个便携式CD播放器,它可以覆盖所有东西,以创建一个适合旅行的紧凑形式。

CP1 CD播放机打破了传统模式,它本身就是一件极简主义艺术作品。这款播放器外形简单,四四方方,看起来就像一个相框或一张放大的宝丽来照片。设备的中间是透明的,显示了CD躺着和旋转的床。事实上,它的大胆透明已经相当引人注目,但它也是插入CD封面的完美地方。从本质上讲,播放器让你以物理形式创造专辑艺术的体验。

这个设备不仅仅是一个CD播放器,它还成为了一件装饰品,尤其是当你把它挂在墙上的时候。它有自己的内置充电电池,所以在充电之前,你不必担心电线会很难看。当然,同样的电池可以让你随身携带,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听你喜欢的cd了。它有一个3.5毫米的插孔,可以插入耳机和扬声器,但由于内置蓝牙支持,你也可以通过无线音频设备欣赏音乐。

这个照相CD播放机并没有为播放这种物理介质添加任何高级功能。事实上,它甚至后退了一小步,让你手动插入封面,以获得与音乐应用程序上的专辑封面相同的效果。然而,它确实深入研究了欣赏音乐是如何与其他感官享受相结合的,而且它以一种非常优雅的方式将CD的艺术自豪地展示出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